阿涵三歲九個月了!

 

這個月的阿涵,跟上個月沒有太明顯的差別。

很大的成長是學校的期末成果發表,阿涵非常開心順利的表演完,終於沒有再哭哭啼啼了呢!

學校要求的十六首唐詩也都琅琅上口,很厲害!

還是很愛認字!

脾氣有好一點了,知道發脾氣馬麻也會很生氣,比較能控制自己的脾氣。

和妹妹也比較像朋友,可能因為妹妹開始會說話、有脾氣,沒那麼好欺負了吧!XD

很愛玩「照顧兔子」的遊戲,每天都要哄她的大兔子娃娃睡覺、餵她喝奶,還要外公一起幫兔兔洗澡。

在家吃飯比較乖巧了,雖然還是喜歡用手抓,但要求她吃什麼幾乎都會吃完。

 

這個月沒有太多好寫的,附上兩篇阿涵的生活記事好了!

有一天媽媽說她和爸爸一起在水槽前洗東西,媽媽聽到後面陽台洗衣機在運轉,問爸爸:「你在洗什麼?」

爸爸回答:「芭樂!」

媽媽把這件事講給我們聽,阿涵哈哈大笑說:「外公,你好好笑喔,為什麼在洗衣機裡洗芭樂!?」

 

阿涵之前就會跟我說:「妳知道嗎,孟浩然是個很倒楣的人,考試都考不上!」

學期結束,我拿她的十六首唐詩讓她背,背到「宿建德江」,她說:「宿建德江,作者……呃……(忘記了)」

我說:「很衰的那個人。」

「孟浩然!」

所以她懂「衰」的意思耶!=▽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