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12/24)晚上阿涵學校有辦耶誕活動,但活動時間是六點半到八點半。

這種時間讓我一點都不想去,於是前一天媽媽就說我們自己去玩,去信義區。

昨天放學,媽媽又提議去南港的中信總部看「信義區被移走的聖誕樹」,阿涵也欣然同意。

於是放學回家寫了作業,就去接小梓,一起去南港。

從中信總部大樓旁邊經過,就看到非常漂亮的燈,新的大樓什麼都漂亮,停車場也又新又大,重點是現在還沒收費呢!

我們到二樓吃勝博殿。

P1420831

新的勝博殿,菜單也是新的,多了不同的小菜,但沒有之前無限追加的醃蘿蔔和黑豆,有點可惜。

阿涵小小的時候,可是靠著黑豆才能陪我們吃一頓飯呢!

沒有黑豆,只好讓小梓玩芝麻,吃得滿手都是芝麻,倒是因此安靜了很久。

P1420832

阿涵正確的磨了芝麻之後,也開始用筷子玩芝麻。

P1420835

芝麻都吃完之後,小梓開始發脾氣,拿出小書來唸她才安靜。

飯送上來之後我以為安全了,沒想到這胃口被養大的小孩不甘心吃白飯,還要加湯才行,還好加了湯之後就很乖的自己吃,然後靠著一直加湯乖乖的吃完一頓飯。

吃完飯,就要去看聖誕燈啦!

插播一下,新大樓的廁所也超級棒,坐式馬桶都是免治馬桶,旁邊有消毒液,而且每一間小廁所裡面都有鏡子,真是太貼心了!

回到聖誕燈,餐廳那層樓就有聖誕樹,當然就先拍照啦!

P1420841

阿涵的外套加裙子,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!:D

小梓則是一直拿著外公從芎林帶回來的蛋糕。

旁邊看到很漂亮的空橋,就先去走空橋。

空橋上面都裝飾著燈,非常漂亮,但我為了閃開旁邊的人,所以拍照起來好像沒有很漂亮!^^"

P1420846

外面比較冷,幫小梓穿上披風,戴上帽子、手上拿蛋糕,好像要去奶奶家的小紅帽!XD

P1420852

這小紅帽就很開心的拿著蛋糕自顧自的走,樣子真的很可愛!^^

P1420854

看到電梯,就搭電梯下去下面的世貿公園。

一直黏在外公身上的阿涵。

P1420858

還有很認命在旁邊等的小紅帽!(XD)

P1420857

從公園往空橋看,整個都是燈,非常漂亮!

P1420864

公園中間有一個大吊鐘,阿涵很開心的拉了好幾次。

P1420866

終於換小梓拉,但小梓拉不動,而且一下姊姊就跑掉了!^^"

P1420872

姊姊去看會變色的噴水池,小梓也過去看。

P1420874

不過這個噴水池沒有圍起來,阿涵都差點跑進噴水區裡,更不要說小梓,所以沒有待很久,就趕快把這兩個不受控制的小孩帶走。

接下來過馬路回到對面的中信總部,在路中間指揮的警衛態度超級好!

每一棵樹、每一個花圃都有裝飾燈,真的很漂亮,不過兩個小孩非常的不受控制,沒辦法好好拍照。

P1420885

總部前面的舞台,往舞台的方向走,有一區聖誕樹和雪人、麋鹿的造景,不過這兩姊妹還是不讓我好好拍照,所以算了,不管她們有沒有看鏡頭,有拍到就好了!^^"

P1420887

走到舞台前,有一大片小燈泡的造景,很漂亮,但是拍照起來有點暗。

這是馬車,後面其實有一段空隙,阿涵就踩空掉下去,還好並不深,阿涵也沒受傷。

P1420892

這邊是聖誕樹和雪人。

P1420894

終於拍到比較清楚的小梓了!

P1420895

玩了一下,突然出現一隻大貓,剛開始還真把我嚇一跳,想說什麼東西爬過來了!^^"

P1420902

很多小孩都不敢靠近牠,小梓倒是不怕的樣子,後來大貓到小梓前面伸出手,小梓也完全不為所動。

聽到後面一個把拔跟他小孩說:「你看妹妹都不會怕!」其實這時候小梓完全沒有在看大貓,她一直很在意旁邊被弄倒的爆米花!v_v"

P1420906

小梓就一直站在前面也沒回頭找人,我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害怕?^^"

爸爸說要幫我們拍照,我就讓兩個小孩一起坐下來拍,不過她們又不知道看到哪裡去了!^^"

P1420907

這時候小梓的尿布已經一大包,我就帶她去換尿布,但是到處都找不到尿布台,最後只好在廁所裡站著換,真是考驗我的包尿布技術!

還好小梓都很乖,而且我在到處找不到尿布台的時候,她也邊唸著「沒有」,只是等到換完尿布,她還是唸著「沒有」!XD

因為換尿布,到是看到裡面還有一棵大聖誕樹,只是小梓不願意去照相,大概想趕快去找姊姊吧!

P1420912

出去找到姊姊,兩個人一起騎麋鹿。

P1420918

剛剛那一大段時間,媽媽都在排造型氣球,等了超久,終於拿到兩隻狗狗!

這時候小拉也來了,阿涵要進去看聖誕樹,我就在外面請小拉幫我和小梓照相!

P1420922

可愛的座椅,我也戴起熊帽裝可愛,不過小梓的姿勢真醜!XD

P1420924

還有公車的造型。

P1420926

溫馨的小木屋。

P1420927

拍得差不多,就進去找阿涵,再跟大聖誕樹拍一張。

P1420930

然後就差不多要回家了!

走到外面,阿涵的氣球竟然飛走了,然後她就一直持續唸著「為什麼我沒氣球」!=_="

阿涵捨不得回家,我們就再回到後面的小聖誕樹區走走、拍照。

P1420934

最後一張全家福,就和這裡說bye bye囉!

P1420940

沒想到離開停車場花了好久的時間,跟演唱會散場差不多的感覺。

回家的路上阿涵也一直唸著她的氣球沒有了,小梓倒是很high的一直跟我玩。 

回到家已經九點半,迅速的洗澡、喝奶、睡覺,結果比去參加阿涵的活動還晚!-▽-

 

今年的天氣很配合的讓我看足了耶誕燈,我可以帶著幸福的心情準備跨年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