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去信義區,都從阪急往新光三越走,還沒走到威秀就回頭。

所以星期六(12/20),我打定主意就要往ATT4FUN和台北101的方向去。

因為要看ATT4FUN這邊的燈,就不去停阪急,本來想停市府,發現市府停車場沒開放,結果超級幸運的,竟然在市府旁邊的停車格碰到一台車正要離開,所以我們就停在路邊的停車格呢!!

結果阿涵醒來沒睡飽,竟然哭說她要去停停車場……這臭小孩,不知道這種神眷顧的停車格,可不是隨便想停都能停到的耶!~"~

本來想去ATT4FUN吃飯,結果每一家餐廳都是滿滿滿,還要等到將近九點,最後去威秀美食區簡單吃吃之後,就去看聖誕樹啦!

不過今年這邊的聖誕樹有點弱,新光三越中間沒有以往的花旗聖誕樹,中國信託的聖誕樹和燈也都沒有了,威秀的是MITSUBISHI的汽車廣告,因為汽車實在太顯眼,廣告效果太強,所以我不會很想拍,也沒有人在那邊拍!^^"

結果最耀眼的是ATT4FUN,半藍半白的聖誕樹,阿涵一看到就開心的去拍照!

P1420726

我和小梓也來拍,這時候沒想到,這是今年這半邊唯一是「樹」的聖誕樹呢!

P1420729

走到聖誕樹的背面,地上和樹上的燈超漂亮!

P1420730

阿涵又是立刻過去說要拍照!

地上的燈還會換顏色呢!

P1420737

燈飾中間的草地有些小朋友在那裡玩,我實在不知道那裡到底能不能玩?我自己是不准阿涵進去,不論它本來的設計有沒有打算讓人進去,小朋友在燈中間跳來跳去還是太危險了!

ATT4FUN的大門口,充滿燈飾的樹和光亮的攤位非常非常漂亮!

P1420738

問小梓要不要的照相,她也說「要」呢!

P1420743

只是小梓非常的不受控制,好幾張才有一張成功的!^^"

換小拉過去拍照,我快狠準的用閃光燈立刻按下快門,沒有給小梓亂跑的時間,果然成功!:P

P1420747

聖誕樹另一邊的「花園」也很漂亮,說真的如果站在燈飾中間一定更漂亮,但我還是沒讓阿涵站進去。

P1420751

接下來往台北101走去。

開車經過的時候就看到今年101走很奇妙的風格,五彩的燈,應該是想要繽紛的感覺,但看起來就是很奇妙!

而且非常可惜的,拍照完全拍不出眼睛看的效果!@_@

P1420752

以往的大聖誕樹也沒有了,今年也是電子聖誕樹,而且連樹形都沒有,讓我有點失望,我還是喜歡傳統形式的聖誕樹!

P1420754

不過小拉拍得很認真,兩個小孩也看得很認真!^^

P1420757

而阿涵最有興趣的,是旁邊廣場的裝置藝術。

有個小籬笆圍起來,雖然阿涵還是乖乖的讓我拍照,但早就迫不及待要進去玩了!

P1420760
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要讓人玩的,但它的籬笆沒有整個圍起來,小朋友看到就忍不住爬來爬去。

看到大家都在爬,要阿涵和小梓不爬實在很難,我只要求她們不可以去踩、去拿旁邊地上裝飾的燈泡。

P1420766

阿涵心情非常好,一直要求要我照相!

P1420767

小梓則鍾情於這一個半圓形,因為上面有一個小斜坡,像溜滑梯一樣!^^"

P1420770

101周邊的樹都有用燈裝飾樹身,上面還有大大小小的圓形燈泡,只是這樣拍不出效果。

P1420771

近看就是這樣,頭上有各種顏色的大燈泡。

P1420772

阿涵倒是非常喜歡,要求一張又一張的,我說太暗,她還會說「打閃光啊」!

P1420773

時間已經晚了,兩個小孩才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往市府的路邊,樹身也都裝飾著燈。

P1420774

阿涵又是自己要求要照相!^^

P1420775

這裡,就是我們停車的旁邊,位置真的超級好!!

P1420778

而且當天我都沒發現,看到照片才知道101上面有「TAIPEI」的字樣,而且還會換位置!

P1420779

在兩個小孩奇妙的表情中,我也滿足的看完今年信義區的燈了!

明年再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