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懷疑我的感冒是上星期做鑑定的小朋友傳給我的,可是今天上課的時候仔細想想,我的小朋友們也都咳得很熱烈,所以其實很多人都有嫌疑!

還有小朋友一陣咳嗽之後,我說:「XX妳感冒囉?」

她還很驚訝的問我:「妳怎麼知道!?」咳成這樣不是感冒是什麼啊?v_v"

 

本來覺得感冒就是乖乖吃藥、多喝水多休息嘛,可是這幾天越來越覺得感冒真討厭,主要原因就是感冒是減肥的大敵啊!!

感冒又不能吃太少,會營養不夠沒體力,可是感冒也不適合激烈運動,所以就一直吃、一直肥!

我好不容易減掉的將近兩公斤又胖回來了啦!!> <

還有我本來一直覺得以我做衣服的進度,根本很悠閒的就可以在四月底之前做完了,可是這一感冒就停工了五天(星期五到今天),突然覺得有點壓力,之後不能閒閒的做,要趕快做了!

 

以後在外面還是把口罩戴緊一點,不要再感冒了啦!Q_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