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兩姊妹在車上睡了一覺,傍晚來到阪急停車、吃飯。

阿涵沒睡飽,下了車就在生氣,被我嚴重警告之後才有好一點。

晚上去吃麻布茶坊,上次吃麻布茶坊是在Kmall已經不見的那家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快倒了,印象非常好。

阪急這家除了裝潢極美,其他感覺就是一般般而已。

大人有熱茶,阿涵和小梓各有一杯水,我們也讓小梓拿來喝。

P1420306

小梓吸管用一用,還直接拿來喝,還好發現她的時候還沒有滴出來,趕快幫她戴上圍兜!

P1420311

但是後來小梓還是把水翻倒,翻倒之後自己很生氣,我就把她抱過來唸書,她非常愛聽人家唸書呢!

P1420323

而這時候阿涵都在旁邊喝水、畫畫,非常乖巧。

等了一陣子,餐點終於送上來了,我點的是蛤蜊麵,小拉點燒肉便當,我們都把小孩的飯準備得差不多了,兒童餐才送來!

兒童餐應該最早送來才對,這樣才能讓小孩安靜啊!

不過麻布茶坊的兒童餐不會很貴,又很可愛,而且還滿好吃的,只是就像其他餐廳的兒童餐一樣都沒有青菜就是了!

P1420330

另外它的薯條也不太好吃,連小梓都不要吃(^^"),可能小梓中午吃過很好吃的21風味館的薯條吧!

吃完飯,就是重頭戲的信義區耶誕燈啦!!

在走出室外前,兩姊妹先穿上外套,外套是馬麻非常有心機準備的兔兔姊妹裝!:P

P1420337

誠品的耶誕樹有點弱,所以直接往新光三越走。

兩姊妹都穿粉紅色外套和粉色系內搭褲,好可愛呀!^^////

P1420348

先跟麋鹿拍照,上次來的時候小梓還想騎上去呢!^^

P1420345

再來是禮物雪橇,但是小梓又開始不受控制,而阿涵又一直想控制她,所以老是拍不到很好的畫面!

P1420355

想從正面拍,但兩個小孩仍然很難控制,而且晚上又不比白天,要兩個人都沒有在動很不容易,所以有沒有看鏡頭都不管了,有拍到人和景物就好了!XD

P1420358

再來走向BELLAVITA前面的噴水池,再十分鐘就整點,我們就在這邊看水、等整點水舞秀。

兩姊妹很認真的看眼前的水舞和來來往往的車。

P1420361

然後阿涵發現我在照相,就開始調皮了!^^

P1420363

等了一陣子,水舞秀開始囉!

不過這次的歌曲我覺得還好,上次是瑞奇馬汀的,邊聽都會讓人忍不住跟著跳起舞來!

水舞秀的時候水噴得比較高,阿涵和小梓就退後了,但還是很認真的在看。

P1420391

看完,就前往新光三越的大聖誕樹。

這天晚上超熱鬧,有觀光局辦的「舞之祭in台灣」,有好幾個日本的團體來表演。

我們經過的時候是兩個女生,歌很熱血、唱得也很好聽,而且後來我們從空橋往下看,舞台前有一區男觀眾竟然跟著台上在轉圈圈跳舞耶,我在想那是不是從日本追過來的粉絲啊?

P1420398

旁邊就是大聖誕樹了,今年的主題是「CANDY X'MAS」,聖誕樹和往年也稍稍不一樣,樹上的圖案比較多。

小拉和阿涵先來一張。

P1420394

再來是我和小梓,而且這時候樹更亮了呢!

P1420396

再往前走,在新光三越兩館中間的走道,有同樣是舞之祭的打鼓表演,熱鬧滾滾!

P1420399

阿涵想玩卡片,小梓也該換尿布了,我們就去兒童部。

事先跟阿涵約定,只玩卡片就要離開再去看聖誕樹,不然時間會不夠,阿涵也同意,沒想到卡片機只剩一台,前面等了兩個人才玩到,還是花了很多時間。

玩完卡片,已經快要八點,本來想再往威秀走,不過這天就算了!

再帶阿涵從空橋看一下舞台的表演,之後就回程了。

補拍一下微風松高的聖誕樹,剛來經過的時候旁邊的電視牆超大聲,阿涵和小梓都有點害怕,就沒有停下來。

P1420411

這個聖誕樹是電子的,雖然可以做出各種燈光效果,但就少了傳統聖誕樹的感覺,雖然漂亮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「樹」呢!

回家之前再走進BELLAVITA,一進去就看到埀下來的燈,超漂亮!

又是兩隻兔子的背影!^^

P1420416

小孩子看到欄杆好像就會無法克制的想去爬,怎麼叫下來還是會再爬上去!

我靠過去照相,阿涵發現我就轉過來跟我一起拍,小梓還是忍不住爬在上面不下來!^^"

P1420420

接下來到一樓看室內的噴水池,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梓一直調皮的往前移動,都不知道掉進水裡有多可怕!~"~

P1420425

離開BELLAVITA,覺得中間走道的樹很漂亮,就請小拉幫幫我們拍。

P1420436

難得拍出很成功的照片,不過人清楚了,旁邊的樹卻沒有眼睛看到的感覺!

美麗的信義區,有華麗的建築和燦爛的燈,還有寬廣的人行步道,是我最喜歡這裡的地方,如果再買杯咖啡坐在路邊喝就更愜意了!

希望之後還有好天氣的週末,再去威秀和ATT4FUN那邊看看!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