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政治相關的東西了,不過這次選舉很有趣,所以就來寫寫吧!

寫這篇只是說說我的想法,沒有要試圖說服誰,別因為跟我立場不同而傷感情喔!

 

不像以往很早就決定票會投誰,通常就是泛藍的,但前陣子暑假要加第三學期的新聞讓我太不爽了,所以市長和議員要投誰我今天才真正決定。

但從一開始,我就確定我不會投給聲勢很高的柯文哲。

 

第一個,柯文哲沒有黨派、沒有政治人脈,他要如何用人?

這一點,大概是我唯一支持連勝文的地方,連勝文當選的話,現在台北市的團隊、政策政績就可以延續。

 

第二個,柯文哲說他是亞斯柏格。

如果他不是亞斯(我看他並不覺得很像),他拿這個來做文章會讓我很生氣。

如果他真的是亞斯,讓亞斯當市長應該會是一場災難!@_@"

我不是歧視亞斯,但每個障礙有他的特性和限制,如果今天是選立委我可能會選他,但我認為市長應該要圓融和彈性、才能帶領整個市政團隊,可是亞斯應該很難做到!

 

第三個,政見空泛。

每次選舉我都很認真的看選舉公報,這次尤其認真,因為我難得沒有限定藍綠的投票,當然要看看誰的政見比較好?

而柯文哲的政見,基本上就是「人民做主」,理念是很好,但一點具體做法都沒有,而且實務上根本不可能!

 

順便一提,這次市長候選人的政見,每個我都看得不太滿意,有些前面寫的還可以,但後面就要來個遷走松山機場、拆新生高之類的,松山機場直飛羽田是我覺得台北最棒的地方,而新生高可是小拉上班和我們去美麗華的重要道路耶,這兩項萬萬不能廢啊!

 

跟小拉討論到市長選舉,他說柯文哲和當年陳水扁一樣,都讓人期待能有所改變。

我說我相信柯文哲和陳水扁不一樣,柯文哲應該是好人,只是基於上面三個理由,我不會投他。

結果小拉笑說:「妳連市長候選人都發卡!」(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