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了很多天的網誌沒寫,先寫上星期四(11/20)的!^^"

 

星期四因為媽媽傍晚要去幫忙接小哺,小拉想沒人來接我和阿涵,就請假要來接我們。

其實我覺得這是他想請假的藉口,不過難得有這樣的機會,我就下午也請假,中午跟他出去吃飯。

難得沒有小孩跟著,應該要去平常想去、但不方便去的地方吃飯,可是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!

才發現我已經太習慣有小孩跟著,而且現在我們已經進化到不論什麼地方都能帶著小孩一起去,好像沒有想吃但不能帶小孩去吃的!^^"

只有看電影是唯一不能帶小孩的,可是哈比人12/17才上,目前沒有想看的電影,最後決定去吃比較不適合帶小孩去的牛角燒肉。

 

牛角平常日有吃到飽的優惠,我們選了稍微貴一點的699方案,本來想加點一定要單點的牛舌,但吃到燒肉就已經覺得好好吃,不吃牛舌也沒差,就沒加點了!

燒肉吃到飽真的很過癮,就是盡量的烤、盡量的吃,到後來我們還想加點、但又怕吃不完,就說份量要少一點,結果最後柳葉魚送來三隻……我說我們兩個人給三隻魚,是要我們打架就是了!?(XD)

吃完牛角已經兩點多,買個咖啡走回停車場就快三點,四點還要回去接阿涵,就想去順路的大稻埕,結果大稻埕正在整修,而且大稻埕的出口在接近市民大道那邊,一點都不順路!

要繞回台北橋的時候又走錯路,重新繞了一圈才上台北橋,我說整個下午我們開了很久的車,但都在兩、三條路的範圍內繞而已耶!XD

 

四點接了阿涵,回家寫作業、玩一玩,六點左右去接小梓,然後去京站吃飯。

偷閒一個下午很開心,不過還是太短了,下次應該請一天的假才對!=▽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