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總覺得這三天連假像一場鬧劇。

星期五晚上還好好的回新店吃飯,晚上回家之後就開始覺得喉嚨癢癢的,小拉回來之後我半開玩笑的喊著我生病了,也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因為感冒,不到十二點就倒了。

然後星期六、星期日都在睡覺、吃飯、吃藥、睡覺之中循環,星期六還有回新店看醫生,星期日是完全沒出門。

今天星期一,昨天一整夜喉嚨都痛得睡不好,今天早上也沒跟小拉去掃墓,中午之前仍然在循環著睡覺、吃飯、吃藥、睡覺,下午小拉回來帶我再去新店看醫生,因為星期六去看的時候都沒人,想說今天應該也一樣,沒想到現場119號,我掛到143號,這也太誇張了!!

既然都要等,就回新店的家,和家人聊聊天精神也好了一點,因為感冒覺得還是要盡量減少傳給別人的機會,晚上就不和家人吃,和小拉到台北車站吃飯、買衣服。

好不容易精神比較好之後,明天又要上班了,所以覺得這三天根本是一場鬧劇!

不過這幾天像貴婦一般足不出戶、不做家事,我的皮膚變得又白又嫩耶,所以我以前很操勞喔?(XD)

雖然好不容易身體好一點又要上班,不過可以上班就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,真的,在抱怨工作很忙很累的時候,其實應該慶幸你還能健康的工作、還有精神抱怨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