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10/19(日)的事。

早上為了等包裏就沒去公園玩,中午才出門。

出門的時候我說:「哪裡有可以曬太陽、吃東西的地方呢?」

阿涵立刻回答:「小白那裡啊!」所以我們本來打算要去楓堤。

出門前阿涵還幫妹妹整理包包,其實根本是把自己想帶出去的東西叫妹妹背!XD

P1410512

在路上問爸爸要不要去楓堤,前一天才去過的爸爸不想再去,提議去碧潭。

問阿涵「想跟外公去玩還是想去小白那裡但是沒有外公」,阿涵還是想去「小白那裡」,再問「和外公去碧潭、就是端午節看划龍舟的地方」,她就說「好」了!^^

到了碧潭,很幸運的在西岸(?)停車場有停車位,但是本來想在河岸邊吃東西的,那邊整排攤販卻都沒了,最後去吃八方雲集。

兩個小孩其實都累了(為什麼我家小孩總是整天處在睡不飽的狀態呢v"v),所以阿涵本來什麼都不想吃,看到食物才願意喝玉米濃湯。

吃完飯,媽媽也到了,我們走過吊橋要去踩天鵝船。

在過吊橋的時候是我抱著阿涵,她開始計畫:「我們人很多,等一下把拔在岸上等。」

「為什麼把拔要在岸上等?」我說。

「我們多了兩個人,這樣才不會坐不下!」

「我們可以坐大一點的船、或是分成兩艘船啊!」

「那我跟外公坐妳後面……bla bla」(→因為我開始在看橋頭的抗議廣告,所以沒聽清楚阿涵說什麼,總之就是安排誰跟誰坐,然後她一定要跟外公一起就對了XD)

本來真的打算大家一起坐的,可是小梓睡著了,而且小梓還要算一個人的錢,小拉就說她帶小梓去逛逛就好,所以真如阿涵的計畫「把拔在岸上等」!^^"

買了票之後穿上救生衣,小朋友的救生衣小小件的好可愛!^^

P1410527

阿涵還是坐在外公旁邊,而且看起來就是非常幸福愉快的樣子!^^

P1410534

這天天氣涼爽,不會太熱也不會冷,我們的船又很好踩,所以踩到滿遠的地方再回頭,中間還看到跳到水裡接東西的黃金獵犬,很有趣!

快上岸的時候,阿涵看到旁邊停的兩人座小豬船,說:「下次兩個人坐的時候,我要坐小豬船!」

媽媽問:「兩個人是妳和誰坐?(→這是重點)」

阿涵不假思索的回答:「外公!」(XD)

上岸之後,找到小拉之後去上廁所,看到視障雙人樂團的表演,我帶阿涵去投錢,讓阿涵選了一個綁頭髮的小禮物,她選了黃色的魚。

再回去找小拉的時候,小梓已經醒來了,就帶兩姊妹在旁邊走走。

照片看起來是小梓拉著阿涵跑!XD

P1410543

小梓一路搞怪,不時的往前、往後倒,或是蹲下來,玩得非常開心!

P1410546

晚上爸媽還要去小哺家,阿涵也累了,我們就一路散步回停車場,開車回家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