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學校接種流感疫苗的日子!

這一點我真的很感謝新北市政府,國小包括幼兒園都可以直接到學校打,老師也可以免費打,真是太方便了!

其實阿涵去年就應該可以在學校打,但那時她正好腺病毒請假,連我也一起生病中,所以我們都是寒假的時候才自己去外面打。

這次我就非常擔心,祈禱打疫苗這天之前千萬不要生病,還好今天如期接種了!:D

 

早上先是我們班,這次的護士應該是很有經驗的護士,快狠準的打下去,等我感覺到痛的時候已經打完了,而且也不會很痛。

去年去家附近的診所打,比這次痛好幾倍!v_v"

正好在下課的時候,就輪到阿涵班上了!

阿涵很勇敢的沒有在打針之前就哭(^^"),其實如果大家都沒有哭,阿涵說不定會忍住,但他們班第一個就哭得非常誇張,整間教室的氣氛變得非常緊繃!v_v

我跟阿涵說「馬麻剛剛也有打、小梓也有打、小哺、小比都有打」,她有笑一下,但馬上又是嚴肅的臉,我跟她說「哭沒有關係,馬麻會陪妳」。

輪到她打針了,她哭的音量滿驚天動地,不過只有哭一下下,打完抱一抱她就沒事了,反而是後面的同學,雖然都沒有哭很大聲,但有的哭到眼淚掉不停!^^"

 

總之,打完就安心了!

現在小哺一家都打了、外公外婆也打了,我們家只剩小拉沒有打,這個冬天至少可以不用擔心流感了!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