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去日本,在八景島的時候,阿涵選了一盒彩色球,要外公買給她當禮物。

本來以為是小顆的彈力球,回來以後才發現那是沐浴球。

既然是沐浴球,就不能當球來玩,不過阿涵已經夠大了,所以我們會一直提醒她要收好,但沒有禁止她拿來玩。

其實我一直都認為那些沐浴球很快就會被玩破、或是弄丟,但神奇的每次被阿涵亂丟之後總能再找回來,也都沒有弄破過,一直到上星期都奇蹟似的是完整的一盒。

上星期的有一天,我看到阿涵把一顆沐浴球放在遊戲間地上就去做其他事,我本來要在她做完其他事的時候提醒她把沐浴球收起來,結果忘記了!

當天晚上,婆婆陪小梓在遊戲間玩的時候,就聽到大叫聲,然後阿涵哭喪著臉來找我,說小梓把沐浴球咬破了!!

阿涵很生氣也很難過,她一直很寶貝那些沐浴球,我說下次我們再去找找看哪裡有賣,外婆拿了一個杓子讓阿涵把剩下的沐浴球放在水裡玩,水立刻變成白色,沐浴球的外皮被洗得亮亮的,阿涵瞬間變得很開心!

我說「妹妹弄破妳才可以玩啊」,阿涵很開心的笑著說「對啊」,然後就忘記妹妹把她的沐浴球弄破這件事了!

而且玩了一個之後還再擠破一個來玩,本來還要繼續玩,被我們制止說下次洗澡再玩。

沐浴球真是很神奇的東西,放進水裡之後白白的,而且完全不會起泡或滑滑的,就是很香而已,但弄在地墊上的幾乎擦不掉,一定要用洗的才能洗乾淨。

自從沐浴球破掉之後,每天洗澡阿涵都要拿一個沐浴球去玩,所以每次她洗澡浴室都超級香,不過可能阿涵沒有泡進水裡,只是用沐浴球的水沖身體,香味也不會留在身上,滿奇妙的!

沐浴球被阿涵這樣開心的洗掉也是好事,不然常常要擔心沐浴球被亂丟、破掉,也是很麻煩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