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(?)應該都知道,阿基師是我的偶像!

阿基師有教的菜,我就不會再去看其他的食譜了!

我一直很希望身邊有誰可以去維多利亞酒店宴客,指定阿基師當主廚,最好來個主廚上菜秀,可是好像沒有機會,後來想想不然下次暑假我去維多利亞酒店打工好了!

上個星期某一天,我還夢到型男大主廚在我家錄影耶!

 

今天校務會議,平常那些校長主任報告我都不太認真聽,但突然聽到阿基師,才猛然回過神來。

不知道哪個單位要辦一個新住民的美食活動,會有阿基師,說是我們學校協辦,不過不知道「協辦」是辦到怎樣,我可以自願當阿基師身邊的工作人員嗎?=﹏=

 

順便一提,我問小拉如果我把桌面換成KinKi Kids可以嗎?他說他不會怎樣……對啊,我好久沒提KinKi這個名字了,小拉都不知道我以前多喜歡他們!v_v

然後我問小拉如果我把桌面換成阿基師呢?小拉說這樣他會覺得我很怪。

放車子可以,放阿基師就很怪?為什麼呢?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