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喉嚨癢癢的,不到十二點就倒在沙發上,堅持我要小睡一下之後去洗澡。

大約一點被小拉叫醒,然後就直接往床上倒了!

星期六早上我難得的沒有睡到中午,起來洗個澡、小拉和我們大樓的財委蓋章、然後和小拉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卻越來越不舒服,最後倒回床上請小拉去買便當。

吃完便當量一下體溫,發燒了,決定去看醫生,不過診所也要三點才開,所以我又去睡了一下。

睡到四點起來,頭還是很痛很昏,小拉就開車載我去看醫生。

本來想看看我們家附近有沒有看起來還不錯的診所,不過不是沒開、就是一個人都沒有,沒去過的也不敢輕易嚐試,最後還是一路開回新店家附近的聖新診所,他們真該給我VIP,都不住附近了還特別回去看他們!v_v"

想到上次去那家診所,就是到假日感冒就變嚴重的那次,醫生不知道記不記得我這個人又是放假就感冒!

那家診所一向人都很多,這天也是沒什麼人,大概大家都回鄉掃墓了吧?

只等了一個人就輪到我,一進診間護士就幫我量體溫,38.3,但護士和醫生都沒有什麼反應,醫生把電腦的資料弄好,才轉過來淡淡的說了一句:「今天發燒了耶!」

把喉嚨、鼻子都看了一遍之後,醫生開始開藥,說看起來是一般的感冒,沒有開抗生素,如果開始咳嗽要戴口罩,應該還是有點擔心會是H1N1吧?

看完醫生,去家樂福吃個東西再吃藥,然後又回家躺了。

吃藥又睡了一陣子燒是有退了點,可是在斷斷續續的睡覺、醒來之間,還是一直都覺得頭很不舒服,一直到今天早上六點半,我莫名的又爬起來,量一下體溫,還是38度,決定吃退燒藥,然後又回去睡。

退燒藥真的很厲害,我開始狂冒汗,可是終於不會翻來翻去都不舒服、可以好好睡一覺了,到十點多起來連蓋在厚棉被裡的涼被都濕了呢!

吃了退燒藥之後到現在終於不再頭痛、精神也還不錯,退燒藥到底是什麼成份啊?怎麼這麼厲害!!

不過雖然燒退了,感冒還是不適合亂跑,難得的三天假,都要被關在家裡了,不過如果是在上班日感冒,這假一請可能還不只要請一天,也是麻煩,所以還好是在假日生病吧?

 

這次感冒也辛苦小拉了,還特別煮雞湯給我喝!

昨天晚上我說我現在感覺好像結婚前,結婚前一天我也是發燒倒在床上,然後心裡在想會不會明天結不了婚?

小拉本來聽我說感覺像結婚前,心想我是要說他今天對我很好像結婚前嗎?還想故意說「所以妳是嫌我結婚後對妳不好嗎」,沒想到我說了一個讓他完全無法接下去的話!-▽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