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(8/27)晚上,外婆要回家的時候,阿涵黏在外婆身上依依不捨。

外婆說了一句「不然妳跟我回家」。

平常大人跟她說這種話,她會表示反對,那天卻沒什麼表示,我問她「妳要住外婆家嗎」,她還是沒有任何表示,我想她是在猶豫。

最後問她「妳回答想不想住外婆家就好」,她說想,外婆不反對,正好小梓也發燒,就讓她跟外婆回家了!

幫她洗澡的時候我跟她說「因為妹妹發燒,妳去住外婆家比較不怕被傳染」,不想讓她覺得想去就可以去、也不想讓她發現把拔馬麻其實心裡很開心!(XD)

為了讓她覺得雖然讓她住外婆家,但把拔馬麻還是很愛她,她要出門前我還特別抱了她一下,說:「明天妳就要回來住喔!」

她問:「為什麼?」

我說:「因為我會想妳啊!」

在準備阿涵的東西的時候,小梓一直很想出去的樣子,外婆和阿涵出去之後,小梓也指著門口,我說等到她感冒好了才能去,

……如果她真的願意和姊姊一起去外公外婆家住,那就太美妙了!(→喂XD)

 

只有小梓真的很好哄睡,所以很快的,我就可以坐在電腦前了。

先上個fb,一上去就看到外婆po的照片:阿涵跟新店家裡的大兔兔超開心的拍照……看來外婆還能上fb,阿涵應該還滿乖的!

小拉說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接到外婆的電話,我說應該不會,阿涵決定去外婆家住,就是準備好了,她不會隨便做決定!

晚上小拉難得可以好好的跟我們睡床上,就這樣和平的度過一個晚上。

不過新店家裡應該沒有很和平,聽說阿涵晚上一點才睡。

中間跟外婆說:「外婆妳明天載我回家,可以嗎?」

外婆問她:「妳會想馬麻喔?」

她說:「不是,是馬麻會想我!」(XD)

 

今天(8/30)跟外婆、小哺一家去臺博館和二二八公園,玩得非常愉快。

晚上要分開的時候,阿涵黏在舅媽身邊不肯離開,我一看她就是那天想跟外婆回家的樣子,直接跟她說:「妳今天不能住別人家,我們要回家!」

她一副被識破的樣子,但還是想耍賴一下,不過當然還是被我帶走了。

回家之後外婆打電話來,說如果阿涵和小梓需要隔離,阿涵也可以再住外公外婆家,掛了電話我問阿涵想不想住外婆家,這小孩因為一進家門就看到把拔在吃很好吃的雞肉、也很想吃,就回我:「我在這裡就好了!」(^^")

晚上睡覺的時候,阿涵跟我說:「我住外婆家的時候,外婆一直唱歌給我聽,就那首小鳥回家的歌。」但我完全不知道是哪首歌。

又說:「外婆還讓我拿玩具到床上玩,外婆好好喔!」

我心想:妳就是這樣才會搞到一點才睡覺啊!~"~

 

所以結論,以後不管是誰跟阿涵這HIGH咖一起睡,千萬不要不斷的唱歌給她想、和拿玩具給她玩了!v_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