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阿涵回新店。

爸爸最近把我小時候森林家庭的房子找出來,還有動物象棋,阿涵超愛玩那些小玩具。

昨天她問了一句「這個房子是誰買的」、還是「這個房子是什麼時候買的」我忘了,總之爸爸就回答她:「馬麻小時候,外公外婆買的啊!」

她又問:「在哪裡買的?」

我說:「玩具店。」

爸爸說:「賣很多玩具的地方。」(→不就是「玩具店」嗎?XD)

她想了一下,又問:「那時候我在哪裡?」

我先說:「那時候妳還是小天使在找馬麻啊!」然後想了一下,笑說:「那時候妳應該是小克吧!」

 

我懷阿涵的時候,有天夢到我生小孩了,可是抱在手上的卻是小克,我就覺得阿涵是小克回來找我了!

現在阿涵的個性也很小克非常像,我覺得如果小克變成人,就是阿涵那個樣子!

而且阿涵和小克一樣最黏爸爸(她外公)!

雖然我不太迷信也不太怪力亂神,但我真的認為阿涵是小克!

我也想過如果真是小克,為什麼是來當我的小孩呢?也許我在家的時間比較長、也許小克走的時候我也在、也許阿涵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小孩吧!

不過我覺得我待小克不薄,她應該要來報恩才對,怎麼現在感覺是在討債的呢?=▽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