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三二九青年節那天,玖蘭樞成為好青年了!

玖蘭樞的品種是熊寶,小孩子的時候還小小一個,叛逆小鬼頭的時候突然就變得很大,大到對話框還會遮到頭。

青春期的時候變成藍色,而且是純種的藍色,還滿符合吸血鬼的形象。

可是長大成人之後急轉直下(喂!),可愛的熊耳朵變成猴子耳、還長出豬鼻子……其實還是很可愛,只是第一眼看到有點傻眼!=▽=

最後的換代畫面,一樣很可愛的拿信到我面前,收完信之後跑到最前面揮揮手,在家門前同樣跌了一跤,可是完全沒有哭,站起來還是笑笑的再揮揮手,反而讓人很不捨!

連跌倒都不會哭,以後被人欺負了都不知道怎麼辦?@_@

最後的信有似曾相識的感覺,不過還是很可愛!

玖蘭letter 

呵呵,玖蘭樞果然很喜歡我,可是後面加的那一句「比100個男朋友還要喜歡」,真是讓人擔心!v_v"

玖蘭樞你是要和優姬在一起的,不要隨便亂交男朋友啦!!

還有我是喜歡松鼠,不過松鼠為什麼是薄脆感啊?=▽=

玖蘭樞bye bye,我會在夢中等你喔!^-^

 

下一代是日向小次郎,在放上日向的圖片之前,還是趕快先把玖蘭樞的圖片傳上來吧!=▽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