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(其實有些買很久了^^")買了一些貼紙書、勞作書之類的書,阿涵還滿喜歡的,就來介紹一下吧!

 

【幼兒小手工】

P1400313

這一系列還有動物、交通工具之類的,看到的時候覺得生活用品比較有趣,就先買了這本。

裡面每一頁可以做一個東西,都已經裁切好,不用剪刀可以直接撕下來。

P1400318

撕下來之後也都不用剪,只需要黏貼,就可以做成簡單精巧的小傢俱。

這是梳妝台。

P1400323

還有床。

P1400315

本來應該是讓幼兒自己做啦,但阿涵年紀還太小了點,所以都是我在做,她只幫我撕雙面膠而已!^^"

做出來的小傢俱,正好可以給森林家庭的兔子用。

在阿涵還集不到七個磁鐵的情況下,這些紙傢俱就先擋著用吧!=▽=(→其實對小孩子來說根本沒差,這些紙傢俱也夠讓阿涵開心很久了^^)

 

【小手玩貼紙】

P1400325

這一系列也有昆蟲、交通工具、商店、野生動物(?)……等等(還有啦,只是我忘了還有什麼),我讓阿涵自己選,她就先選了「可愛的寵物」。

裡面每一本都有附上搭配的大貼紙,像這樣↓,貓咪就可以貼在貓咪的頁面上,另外也有狗啦、魚啦,還滿有趣的。

P1400326

強調「大貼紙」,因為每一張貼紙都滿大的、而且很好撕,阿涵貼完一整本,都沒有撕破的情況。

不過我本來的期望是一天貼一面、慢慢貼,結果那是不可能的事,根本不到二十分鐘阿涵就把整本貼完了!v_v"

雖然貼紙可以重複貼,但都貼好了也幾乎不會再撕下來,所以對我來說,這系列的CP值有點低……

 

【大創貼紙書】

P1400354

同樣是貼紙書,大創的這系列就可以玩很久!

裡面有兩頁貼紙,大約五、六頁的背景圖,背景圖的材質是可以重覆貼的。

每一個主題還有搭配的補充包貼紙,補充包印象中有八頁,之前我會一次撕一頁給阿涵,可以貼非常非常久!

拿女孩本來當例子:

P1400331

左邊是貼紙頁,有各式的衣服和飾品,右邊就是背景頁,有女孩和房間、宴會廳之類的情境,可以幫女孩搭配衣服。

其他還有熊熊和兔兔的商店、熊熊兔兔出去玩、動物園……等等的貼紙簿。

不過大創的東西最大的問題,就是有時有貨、有時沒貨,有時突然就斷貨,像動物園之前買過一次,現在都沒看到了,所以最近我趕快把還有貨的買一套起來留給小梓!(→會不會想太遠了=▽=)

 

【幼幼擦寫書】

P1400328

這本書是可以用白板筆重覆寫上去再擦掉的,裡面有各式簡單圖案可以讓小朋友描。

P1400329

除了用描的,也可以隨意畫或貼貼紙,阿涵興致來的時候,給她不同顏色的白板筆,她可以自己畫很久。

都畫完之後,過一陣子可以全部擦掉,又會像新的一樣了!

這一套應該也有很多主題,不過我只買了兩本,目前兩本就很夠阿涵玩了!

 

【布丁狗魔術調色盤】

P1400332

這本書其實就是一本布丁狗的著色本,只是它附了兩頁神奇調色盤。

P1400333

一次剪下一條五個顏色,用棉花棒沾水再沾這個調色盤就可以畫畫。

就像這樣:

P1400338

當初買這個,是為了在博客來訂書、只差幾十元不想被收處理費買的,沒想到還滿好玩的!

其實不過就是著色畫,但多了「棉花棒沾水」這個動作,小朋友就覺得好玩很多。

有水彩的效果,但不會像水彩一樣弄得到處都是,也是不錯啦!

 

【任性的暴龍】

P1400324

偷渡一本正常的繪本!=▽=

這系列的繪本很妙,每一本的主角都是恐龍,但內容換成任何一種動物都是可以的!XD

我只買了這一本,因為阿涵就是非常任性啊!v_v

買了這本之後倒是開始對其他本也有興趣,因為故事內容還不錯,而且CD很好聽,阿涵當然聽不膩,我聽了好幾遍也還覺得滿好聽的,真的是不錯!

而且CD最後要小朋友想一想的部分,有一段話簡直是說給阿涵聽的:「吃飯的時候,不要讓爸媽再三催促,該睡覺的時候,也不要耍賴不睡覺,更不能常常要求爸媽買新玩具、新零食……」

但是阿涵好像不覺得這是在說她,聽過之後還是一樣任性!V_V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