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就是要去海邊,往年總是要去龍洞和外澳(烏石港)。

有了小孩之後,衝浪不太適合小孩,所以玩水首選就是龍洞啦!

這個暑假,目前為止去了兩次龍洞。

 

7/21(一)

聽說颱風要來,所以趁著颱風之前,趕快去龍洞玩玩。

我希望小梓也能玩玩水,所以特別從學校接了她一起去。

可能感受到出去玩的氣氛,小梓在車上非常乖巧的吃東西、聽音樂,沒有讓外公外婆聽到她恐怖的哭聲!XD

到了龍洞,先去吃午餐,午餐吃一吃,小梓就忍不住下來走動。

剛會走路的她,非常愛走路,而且天不怕地不怕的還不想讓大人牽,但海景咖啡廳的地板是有縫隙的,很容易跌倒,讓我跟在她旁邊跟得很辛苦!

P1540920

阿涵也興奮的在旁邊跑來跑去,小孩真是精力旺盛!v"v

P1540924

吃完飯,爸爸先帶阿涵去看魚,然後阿涵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玩水了!

先幫阿涵穿泳衣,這套泳衣從一歲穿到現在袖子還很長,雖然當時不便宜,但真是超值!

P1540946

小梓也有泳衣,是「潑寶」的,小小聲的說,我大概兩、三個月前就先上網買好了!XD

P1540949

小梓換了泳衣之後我頓時覺得非常輕鬆,因為就不用擔心她去亂走亂摸,反正馬上就要丟進水裡了!XD

幫小梓把泳褲穿好,就快樂下水玩啦!

P1540958

我們本來只有一個泳圈,阿涵先玩,小梓玩浮板。

P1540971

這小孩真是天不怕地不怕,一下水就玩得很高興,還想要自己在水裡玩、不要我扶她,當然我不敢真的不扶她,不過真應該把她丟進水裡一下的!XD

P1540985

浮板其實不太適合幼兒,所以後來確定小梓敢玩水之後,就當場再買一個泳圈,不過買了新泳圈,馬上又被阿涵搶去玩,所以小梓玩舊泳圈。

我們才玩一下,就開始變天、下大雨,而且是非常大的雨,所以大家都在棚子底下躲雨。

兒童池的水很溫暖,一群人就像泡溫泉一樣的在棚子下泡水,也滿有趣的!^^

雨下了一陣就停了,雨停之後我帶小梓去溜滑梯,她也不害怕,還玩得笑嘻嘻,反而是阿涵有點怕,玩個兩、三次就不玩了!

大概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了,我們邊玩、工作人員邊開始收東西,到最後連溜滑梯都拆了呢!

小孩們應該都累了,尤其小梓坐在泳圈裡眼神已經茫茫的,我就先帶小梓去洗澡換衣服。

我在幫小梓洗澡的時候,聽說阿涵在旁邊跳起舞來了!XD

P1540997

P1540998

這小孩真的很有趣,常常開心就自己跳起舞來了!

接著換我和阿涵去洗澡,洗完澡出來,小梓竟然已經在外公身上睡著了!

P1550081

而我和阿涵有冰淇淋在等我們,我們就一起分享一盒冰淇淋啦!

吃完冰淇淋,就回程去找小拉吃飯。

回程阿涵很快就睡著了,而小梓是一上車就醒來,本來還算乖巧的吃麵包,後來突然發起脾氣,就一路哭到小拉公司……這小梓還是太難控制了!V_V"

 

8/9(六)

媽媽還在高雄,所以這天是我們一家、大哥一家和爸爸一起去。

中午一樣先去吃飯,雖然這張照片有點模糊,但可以看出桌上滿是碗盤的盛況!

P1400190

和上次來龍洞沒差多久,但小梓已經可以自己坐在椅子上(有綁皮帶),也走得很穩了呢!

吃完飯,就趕快換衣服去游泳啦!

這次有兩個泳圈、還帶了鴨鴨水槍,一開始就玩的很開心!

P1400203

小哺和小比也各有一個泳圈,而且也有一支水槍呢!

P1400206

順便一提,小比和阿涵的泳衣是一樣的喔!

阿涵很喜歡新的「企鵝船」,也就是她坐的那個泳圈,都不讓小梓坐,後來阿涵跑去溜滑梯,就趁這個空檔讓小梓也來開開船!:P

P1400214

爸爸很早就想帶他們到底下的淺池看魚,但小哺和阿涵玩到不肯離開,好不容易才願意下去。

大哥有帶吐司來餵魚,果然吐司一出現,魚群就圍過來。

後來大哥想到把吐司拿在手上,魚就會在手邊游來游去的,小孩們也這樣拿著餵魚。

我讓小梓也拿吐司在水裡餵魚,正在讚嘆這小梓真的天不怕地不怕、魚在她手邊游來游去她都不在乎,就發現這小孩自己的嘴巴都張開、很想把手上的吐司往嘴裡塞……這是魚的吐司、不是妳的啦!!=□=

我想小梓也許餓了,就帶她上岸洗澡、吃東西。

P1400221

因為小梓的褲子有點溼了,所以呈現性感的畫面!XD

幫小梓洗完澡,阿涵還不想上來,我就先去洗頭。

洗好頭,阿涵已經起來了,就帶她去洗澡,大家都洗好之後,再到海景咖啡廳喝下午茶,而阿涵最期待的是去吹泡泡。

小拉帶了泡泡機,阿涵和小哺都很想玩,但是阿涵不肯借,大哥大嫂就教小哺去追泡泡,那個畫面看起來很像阿涵在跟寵物玩!XD

P1400228

這小孩玩得非常開心!^^"

P1400233

阿涵真的很小氣,怎麼樣都不肯把泡泡機借小哺。

我跟阿涵說:「馬麻跟妳說過,妳不知道下一秒小梓會有什麼玩具,所以要對小梓好一點,妳也不知道之後小哺會有什麼好玩的玩具……」

講到這裡,阿涵就把泡泡機借給小哺了,因為她已經碰過太多次她不借玩具給小梓,結果我就變出更好玩的東西給小梓的經驗!XD

P1400240

不過阿涵雖然把泡泡機借小哺,還是一直盯著泡泡機看,而且一直想趕快拿回來……雖然不想這樣說她,但她還真是小氣!v_v"

玩一玩,餐點送來了,大家就進來吃鬆餅。

剝小塊給小梓她還不要,就是要拿大塊的!

P1400245

阿涵又要吃冰淇淋,而且因為我和小拉都不想吃,最後阿涵自己吃掉一整個!@_@

P1400246

吃完東西,小孩就往外面跑。

小哺和小梓。

P1400248

小比平常身邊可能沒有更小的小孩,對小梓很有興趣。

P1400251

小哺看到我在拍照,一直對我擺pose,而後面的阿涵很賊!XD

P1400252

大嫂抱小梓,小比很吃醋!

P1400257

阿涵小梓兩姊妹穿的是姊妹裝喔!

P1400265

大家看著小哺玩泡泡機。

P1400268

旁邊的人帶了兩隻狗來,小梓非常有興趣,本來是直接就要衝過去,被我制止才站在那裡看。

P1400270

一群小孩真熱鬧!!

P1400272

傍晚的龍洞天氣非常宜人,我們在這邊待到六點多,才出發去美麗華吃晚飯。

龍洞真是個適合帶小孩去玩的地方,難怪阿涵回來不時就唸著「我下次還要去龍洞玩水」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