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其一】

星期一(8/11),我帶阿涵去新店家樂福找外公。

中午吃到終於不用排太久、所以第一次吃的杏子豬排,而且我都沒說出店名,阿涵竟然自己問我:「是杏子豬排嗎?」(平常偷聽我們講話聽很久厚!)

這不是重點,吃完飯,阿涵就要去玩車車了。

在往地下室走的路上,我跟阿涵說:「只能玩三次而已喔!」

她就對我說:「妳去買東西,外公跟我去就好了!」

想支開我!?我笑說:「我沒有要買東西耶!」

「那妳去逛街,外公跟我去就好了!」(XD)

 

【其二】

和上面同一天,這天阿涵穿的是假兩件的露肩上衣。

P1400306  

在家樂福、她坐在推車上的時候,我忍不住就偷摸了她露出來的肩膀。

她立刻叫:「為什麼醬子?」

我趕快跟她道歉,可是那個肩膀實在會讓人很想摸,而且不只我喔!

晚上小梓和阿涵一起坐著吃飯,小梓看了阿涵一下,也是伸出手就捏了阿涵的肩膀……就真的讓人很想摸嘛!XDD

 

【其三】

隔天,阿涵突然又什麼東西都不肯借小梓,而且把所有的東西都往懷裡塞,邊叫著:

「這是我的!這也是我的!通通都是我的!!」

於是我拿出小梓集滿七個磁鐵(都多虧阿涵不斷的搶她的東西XD)、我要送她的火車禮物。

「沒關係,小梓也可以大聲說『火車是我的』!!」我說。

阿涵這小孩立刻改口:「這是妳的!都是妳的!通通都是妳的!!」

 

【其四】

星期二(8/12)開始,阿涵也有點感冒症狀了,所以星期二、星期三我們都沒有出去。

星期二晚上,小拉要去倒垃圾的時候,阿涵就說想跟,小拉想她一天沒出門一定很悶,就帶她去7-11逛逛。

星期三下午要睡午覺前,我跟阿涵說:「妳好好睡覺,睡起來我們再去7-11逛逛!」

結果阿涵說:「把拔帶我去過7-11了啊……妳帶我去全家就好了!」

 

【其五】

又是星期二晚上,阿涵突然要她把拔幫她刷牙,而且最近她都要躺在走道的地上刷牙。

刷一刷,小梓朝他們走過來,我心想「她會不會去抓姊姊的頭、或是從姊姊身上走過去」?

結果沒有,小梓就在阿涵前面蹲下來,然後面無表情的、默默放了個屁!XD

小拉說:「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!」(XD)

接著就蹲在那裡玩,形成一個非常有趣的畫面!

P1400341

另一個角度:

P1400342

不知道小梓蹲在那裡想什麼呢?=▽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