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經寫過阿涵有一個布丁狗防走失包。

其實在那個布丁狗包之前,我還買過一個防走失包,是常常在外面可以看到、上面黏一隻小熊的。

可是那時候送來之後才發現黏一隻小熊還滿重的,所以之前都先拿布丁狗的給阿涵用。

另外那個小熊包,是所謂「winghouse」的,其實買的時候也不知道,就只是上網找,覺得可愛又便宜就買了,後來才知道那是韓國品牌,而且正品不便宜,所以我早就猜到我買的是仿的。

最近因為小梓非常喜歡包包上的小熊,但阿涵絕對不可能把小熊給小梓,而且小梓一直沒有一個自己的後背包,所以決定上網再買一個。

買的時候也沒打算要買正品(喂^^"),只是要找和阿涵很像、又不一樣的,大部分的賣場小熊的衣服都是格子的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是條紋的,雖然比其他賣場貴個一、兩百,但兩個人必須不一樣,也只好買了!

結果,今天拿到之後發現,這家的竟然是正品!!

就來比較一下真假貨吧!

黏著小熊的包包正面,照片左邊條紋是正品,右邊是仿的:

P1400155

正品比較小一點,但是以熊臉來說,正品好像沒有比較可愛!=▽=

不過正品小熊的衣服是彈性布,仿的就是一般的布。

 

包包背面:

P1400156

中間釦環的地方,正品都是桃紅色,仿的是黑色的。

 

拿掉小熊的包包正面:

P1400157

正品的防走失釦環也是桃紅色,正品是黑色,但正品就是一層布,仿的有加一層厚棉,比較挺。

 

小熊的背面:

P1400159

正品的魔鬼黏有兩種顏色,仿的就只有一種顏色。

 

包包側面:

P1400160

拉鍊上正品是小球,仿的好像是做小花,但是現在用久了,我也看不出來那是什麼!XD

 

最後,正品的標籤上有雷射貼紙,我也是看了這個貼紙,才確定我這次買到的是正品。

P1400161

  

其實以實用度來說,仿的好像實用一點,因為比較大、比較寬、也比較挺。

不過正好小梓還小,所以背小包包也很不錯,而且剛剛試了一下,阿涵的大水壺也還放得下,所以OK啦!

才差一、兩百就可以買到正品,我應該先多買幾個下來的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