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7/30),因為阿涵連續兩天沒睡午覺,想要來個悠閒一點的行程。

我想去大創買東西,於是決定再去阿朗基吃午餐,然後逛大創、在新光三越玩一玩之後回家睡午覺。

我很喜歡南西店這家阿朗基,因為在百貨公司裡很方便,而且平常日的中午時段人總是少少的,非常舒服!

我昨天還發現我們家有直接到中山市場的公車,以後來回中山站就方便多了!

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覺得之前阿朗基的menu是綠色的,這次看到紅色的,還特別叫阿涵再跟menu拍一張,結果回去看照片,上次也是紅色的啊!^^"

P1390589

拿到水杯和湯匙,阿涵又要用湯匙喝水,這大概是她出去吃飯最大的樂趣之一吧!^^"

P1390590

其實我很喜歡白兔妹的咖啡,這次為了換個人物選了熊貓的冰拿鐵。

P1390593

可是我還是覺得白兔妹的咖啡比較好喝!@_@

阿涵仍然是熱牛奶。

P1390598

上次點烤吐司覺得太多了,所以這次兩份都點法式吐司,一個是跟上次一樣的炒野菇法式吐司,一個是伯爵紅茶法式吐司。

P1390599

這個吐司是做成甜的,味道還滿特別的,不過我覺得還是炒野菇比較好吃!@_@

大口吃吐司!

P1390604

阿涵來阿朗基的重點當然還是可愛的蛋糕,之前她就說下次要吃白兔妹的蛋糕,所以這次就是白兔妹啦!

P1390606

其實阿朗基其他的餐點不會很貴,最貴的就是蛋糕,不過阿涵吃得很開心就是!^^"

喝牛奶喝得嘴巴白白的!

P1390616

而且在店內吃蛋糕還有一個樂趣,就是看看盤子上的圖案是什麼?

我本來以為每一種蛋糕有搭配人物的盤子,可是為什麼白兔妹蛋糕是配黑兔妹的盤子呢?@_@

P1390618

蛋糕吃光光,耶!!

P1390619

這是這次蒐集到的圖案!

P1390620

離開阿朗基,去大創買東西,然後回新光三越玩具部玩一玩。

不過南西店的玩具部沒什麼好玩的,這點對大人來說是好事,因為一下就沒什麼好玩,就可以回家了!=▽=

離開新光三越,往公車站走,中間經過每一家店,阿涵都想走進去,還說「來進去涼一下吧」!(XD)

回家之後終於乖乖的睡午覺,而且睡一睡還睡到阿寶身上,我把阿寶的手放在她身上,好像阿寶抱著她睡,超可愛!=▽=///

P1390625

不過乖乖睡午覺的阿涵,晚上睡覺更歡!=_=

有空再來寫兩姊妹精采的睡覺生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