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查圓山站附近的美食時,就看到有一家樂高餐廳。

我想阿涵最近還滿愛樂高的,可以順便去吃東西玩樂高。

結果在往樂高餐廳的路上,經過一家都是粉紅色裝潢、超夢幻的店,門口寫著「媽媽寶寶下午茶」,我想這麼夢幻又歡迎小孩的店,應該很不錯,問阿涵想要在這裡、還是去樂高餐廳,阿涵想了一下,也喜歡這裡,就這樣走進去了!

而且還滿幸運的,正好有桌子空出來,不過店員不知道那一桌的人到底還會不會回來,所以我們還是等了一下才入座。

在門口只覺得這家店很夢幻,進來才發現靠窗有一個遊戲區,桌子上滿滿的都是mother garden的家家酒玩具,裡面還有扮裝區。

P1390494

終於入座之後,menu就非常閃亮!

P1390497

不過明明裡面有好幾個店員,速度卻很慢,我坐在那裡好久都沒人來點餐,隔壁桌比我晚來一點點的,等了一陣子之後直接走到櫃台點餐,我本來想「原來這裡是要自己去櫃台點啊」,結果看到店員跟著走回來,所以還是店員過來點,只是店員忙不過來而已!^^"

但是也算了,這裡的重點應該是那一桌的玩具,阿涵都還沒坐下來,就忍不住跑去玩。

而且本來有兩個桌子,小朋友都在大桌子上玩,結果不知道怎麼玩的,一隻桌腳被弄壞了,店員就把小朋友們請開、把玩具搬到小桌子上,但是一時又修不好,最後把大桌子整個搬走。

而在這修理和搬走的過程,本來在玩的小朋友都走開了,所以阿涵很快佔到好位子,愉快的玩起來!

P1390503

這家餐廳有低消,而且不便宜,一個人250元,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100元,不過有這樣的環境,也不算太貴。

我餓了,阿涵應該也滿餓的,就點了500元的下午茶套餐。

蛋糕和阿涵的可可牛奶先送上來。

P1390507

這是巧克力蛋糕,上面的棉花糖被阿涵吃掉了我沒吃到,蛋糕很濃很好吃,但對阿涵來說大概太濃了,她吃一點就不想吃了!

P1390508

阿涵的可可牛奶,上面有三個棉花糖,看起來很漂亮,但是阿涵說很苦(?),後來加了冰淇淋才喝掉。

P1390510

草莓小甜甜圈,不會太甜,可能我餓了吧,平常我不太喜歡吃這種甜甜圈,這次覺得挺好吃的!

P1390512

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,才能把被家家酒吸住的阿涵叫回來!

P1390514

接下來,送上冰淇淋和水果棉花糖拼盤。

P1390515

阿涵立刻把小熊的棉花糖拿起來要吃,被我叫住先拍照。

P1390516

最後是我的咖啡,這個咖啡就有點弱了,光是顏色就很淡,我很難得看到這麼淡的咖啡!^^"

P1390517

不過不論餐點好不好吃,拍照起來視覺效果真是十足啊!!

P1390522

把東西吃一吃,阿涵就迫不及待繼續去玩了!

小女生們的下午茶時光!^^

P1390526

而且阿涵很大方的跟其他小朋友聊起天來,也沒有佔著哪個玩具不給別人玩,讓我在旁邊很輕鬆又看得很有趣。

忍不住過去拍照,看到我從上面出現,阿涵笑嘻嘻。

P1390528

真的是滿桌的玩具,而且都是mother garden的,很有質感!

P1390529

上面還有水晶吊燈。

P1390534

有一個時間其他小朋友都去穿蓬蓬裙,剩阿涵自己在這邊玩。

P1390535

問她要不要穿蓬蓬裙,她都說不要!

我說「妳不是很愛蓬蓬裙嗎」,她說「我想穿我自己的,不想穿外面的」……還真有個性!!

我點的下午茶套餐還有送神秘小禮物,是一個米妮的蝴蝶結髮箍,但阿涵完全不肯戴。

P1390538

玩一玩,又有一個時間,剩阿涵和另一個小女生坐在下午茶區。

P1390543

其他的小朋友在裝扮區穿衣服、照鏡子,而且其他小朋友正好都是粉色系的穿著,和這裡的裝潢一樣夢幻!

P1390545

跟其他小朋友混熟了,而且看其他人蓬蓬裙一件一件的換,阿涵終於也忍不住說她要穿蓬蓬裙了!

今天阿涵穿紫色衣服,就幫她配了紫色的蓬裙,她還自己要求戴紅色手套。

P1390549

稍微打扮一下,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呢!

P1390553

一個姊姊拿了金鍊子來給阿涵戴,但是阿涵不喜歡。

P1390554

一群小女生就在鏡子前互相幫忙裝扮,好像外國電影女生們要去參加舞會前一樣!^^

P1390555

打扮好,就繼續公主們的下午茶了!

P1390557

每個人都穿上蓬裙,感覺就不一樣了!

P1390558

阿涵可以一下就和其他小朋友玩得這麼好,讓我很驚訝也很開心!

當然小孩子嘛,也不是真的一直都相安無事,中間也會出現搶玩具、鬥鬥嘴的情節,不過可能是這裡夢幻的氣氛影響,每一個小朋友幾乎都被她們媽媽稍微唸一下就乖乖聽話,阿涵也是呢!

也可能真的來這裡的都是貴婦(笑),感覺其他桌都是沒有在上班的媽媽們的聚會。

沒有人的裝扮區,連同旁邊的座位,整個非常夢幻!

P1390560

要離開之前,用「再多玩一下」為條件,讓阿涵戴上花圈,也是好可愛啊!!>///<

P1390562

就這樣度過了一個非常夢幻的下午茶時光。

阿涵還和一個七歲的姊姊成為好朋友,說好下次要再一起玩(雖然很難^^"),後來在外面碰到那個姊姊,姊姊還會偷偷的跟我們微笑、揮手,好可愛呢!

 

回程,決定比照前一天,搭捷運去台北車站換公車,在公車上阿涵把巧虎氣球放中間,很可愛的問它「今天有沒有出去玩」!^^

P1390574

不過這個氣球,晚上阿涵把它一起放在小床上玩,不知道怎麼的就爆掉了!^^"

然後阿涵又是整趟回程都沒睡著,晚上又在歡,讓我決定明天不論去哪裡,都要回來睡午覺,不然這樣下去怎麼是好!v_v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