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飯,再次去mother garden逛逛。

我帶阿涵去逛,小拉和小梓在外面等我們。

P1380385

不過這家店感覺小一點、東西少一點,而且最可惜的是沒有試玩的玩具。

為了彌補阿涵玩不到玩具的遺憾,再讓她挑了一個木頭玩具。

我本來很希望她挑個吹風機還是化妝品組,因為這類的玩具她比較少,但她硬是挑個我覺得沒有很特別的漢堡……不過她喜歡就好,我還是買了!

P1380396

雖然是個普通的漢堡,不過質感真的很好就是了,而且不像前一天買的冰淇淋是用磁鐵,這個漢堡是用魔鬼黏,比較不容易掉。

另外還買了一組兔子和小花的髮夾。

在買東西的時候,忍不住就會開始考慮行李箱裝不裝得下?買太多會不會浪費錢?

其實還看到一組很特價的草莓餐盤,才2000日圓,但後來覺得阿涵這類玩具很多、帶著又很重,就算了,回臺灣之後才覺得根本應該全部買回來,髮夾也應該多買幾組,掉了才有替換的啊!v_v

逛完mother garden,也沒有其他要逛的,就到外面看鋼彈。

正好看到一架飛機飛過鋼彈,這畫面超妙的!

P1380399

阿涵其實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鋼彈,但也跟著我們很high的看鋼彈。

P1380404

而小梓和兩年前的阿涵一樣,在鋼彈面前睡著了!-▽-

P1380407

本來小拉可能有點累,說不要去試駕了,但我慫恿他MEGA WEB就在那裡、不去多可惜,他看一看確實很近,就一起走去了!

試駕要先到RIDE ONE櫃台旁邊的電腦預約。

P1380417

小拉的目標是86,在出發前我上網都不能預約86,還好現場操作的時候就可以預約了,而且我們大約三點預約到三點四十分,時間也還不錯!

預約之後列印預約單,再到旁邊櫃台繳費就可以了,當然也要出示自己的駕照和駕照日文譯本,服務人員會給一張注意事項,然後就等時間到去開車啦!

RIDE ONE旁邊有一個「TOMICA警察」的活動,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,不過有一台警視廳的86警車,還挺漂亮的!

P1380459

順便一提,MEGA WEB裡面展示的車子,旁邊都有用帶子圍起來,應該一看就知道是不能靠近的,但就有白目的大陸人,跨越圍欄被警衛大聲嚇斥……跟他們一樣講中文真丟臉!~_~"

 

因為小拉開的是86,應該沒辦法裝進我們兩個小孩,所以這次只有小拉去試駕,我帶阿涵和小梓在外面等。

其實有點可惜,我好想坐坐看86啊!@_@

P1380476

在等小拉的時候,本來睡著的小梓醒來了,而阿涵是累到在歡,於是我帶小梓和阿涵去VENUS FORT繞繞,繞到阿涵終於睡著,不然這小孩越累就越歡!

不知道為什麼睡覺還護住胸前的阿涵!^^

P1380544

小梓倒是睡飽了心情好,在推車上蹺腳吃餅乾,很舒服的樣子!^^"

P1380543

頭上夾的是剛剛才在mother garden買的兔兔髮夾。

VENUS FORT有很多小孩的衣服,其實很好逛,但阿涵和小梓現在不缺衣服,我只有去100圓店買了可愛的杯子和餐盤,還有後來讓兩姊妹搶到大打出手(笑)的飯糰盒。

帶著小梓重遊舊地,兩年前我也是這樣抱著阿涵在這裡拍照呢!^-^

P1380565

逛完VENUS FORT,再走回Diver City,這時候換小梓醒著,就再和鋼彈拍一張。

P1380584

我們該逛的都逛了,想坐下來休息一下。

本來想就在美食街喝個東西,結果美食街人好多,雖然有零星的位子,但我們有兩台推車,不是靠走道的話不方便。

是有看到一桌沒有人坐,但桌子上吃剩的東西都沒有收掉,我心想一定是沒搞清楚狀況的大陸人或臺灣人。

雖然每個地方的生活習慣不一樣,但既然來到別的國家,不能觀察一下別人是怎麼做的嗎?大家都是自己把碗盤收走的,為什麼就有人留著碗盤在桌上呢?

廁所也是一樣,在橫濱看到的廁所,大都是乾乾淨淨的,但在台場就會看到塞滿衛生紙的垃圾桶、髒髒的馬桶坐墊,這就是我開始不太喜歡台場的原因!/_\

美食街沒位子,本來想像上次一樣買個罐裝咖啡在樓梯間坐著休息好了,結果經過STARBUCKS的時候,裡面有位子呢,就進去坐坐啦!

為了不考驗小拉的日文(笑),我只點最簡單的拿鐵。

也開了餅乾讓小梓吃,這孩子為了可以自己拿,整個人爬上桌了!XD

P1380595

阿涵這時候也醒過來,要求要喝果汁,就買了果汁給她喝,這裡的果汁是紙盒裝的。

P1380599

吃一吃,發現小梓大便了,我就帶她去換尿布。

換好尿布回來,發現小拉帶著阿涵已經走到門口,看到我,小拉急著說「阿涵快要大下去了」,換成趕快抱了阿涵就往廁所衝,可是廁所大排長龍,只好先去上殘障廁所……這兩個小孩真是看不得爸媽閒耶!(^^")

這樣一折騰,也到晚餐時間,爸媽也回到台場了,我們就約了去吃迴轉壽司。

P1380606

這家店兩年前也來過,那次吃感覺不錯,所以這次再來,而且上次阿涵還不懂看火車,這次看火車送壽司,應該會很開心的!

同樣的地方,這次多了一個小梓!^^

P1380613

一樣被把拔抱在手裡餵飯,只是兩年前是阿涵、現在換成小梓。

P1380621

而同樣一天不見外公外婆、再見到超開心、一定要擠在外公外婆中間的阿涵,已經像個小女孩、不是小BABY了呢!

P1380623

果然阿涵看到火車送壽司超開心,後來都要由她去按燈。

P1380624

壽司還是很好吃,只是印象中這裡有好吃的蕨餅,這次卻沒有,有點可惜。

 

吃完壽司,本來要去大創逛逛的,但才走進去,就聽到阿涵在外面大叫,就走出來了!v_v"

小拉要去松本清幫同事買東西,下午來還有的,這時候竟然全部賣完,所以小拉又去DECKS的松本清買,我本來也想去DECKS的西松屋逛逛,但是阿涵被旁邊店家的火車吸住,就陪她玩啦!

P1380649

小拉買完東西,我們到美食街休息一下,順便去看晚上的鋼彈。

鋼彈旁邊的樹、階梯也都有裝飾燈,整個廣場璀璨光明、非常漂亮!!

 

P1380659

拍完鋼彈,就回飯店了。

在飯店外面的24小時商店,買了晚上的牛奶、咖啡和香蕉。

所以晚上小梓有香蕉可以吃。

P1380664

順便一提,小梓最近就像小狗狗一樣(XD),看到ㄋㄟ ㄋㄟ就往枕頭爬,這時候跟她說「來椅子上吃香蕉」,她還是往枕頭爬,再跟她說「不是啦,是到椅子上」,她就又爬過來,跟小克沒什麼兩樣!XD

而我這天晚上的飲料,是拉拉熊的咖啡歐蕾喔!

P1380670

不過又是一樣很甜,好像日本叫做「咖啡歐蕾」的東西都很甜,還是要喝「咖啡飲料」才行!v_v

這天也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夜,隔天一早就要坐車去機場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