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4(一)

前一天不小心睡著了,咖啡歐蕾早上才喝。

要喝的時候發現上面附的吸管好可愛,我還特別留下來,想之後拿來讓小梓玩。

P1370794

結果是小梓有稍微玩一下,但興趣並不大……小孩和大人的喜好真的是不一樣!V_V

 

這天要移動去台場了,計畫是check-out之後先把行李寄在飯店,附近玩玩之後再回來拿行李。

所以早上阿涵就全副武裝,拿著海豚氣球的樣子好可愛!^^

P1370796

但是後來就一點都不覺得可愛,因為當大家把行李寄在飯店、想要包括海豚氣球的時候,阿涵堅持她要拿著海豚氣球。

其實我也可以理解她那麼喜歡這個氣球,不能拿在手上一定會擔心氣球會不會就不見了,但明明就答應她會自己拿,結果才走到COSMO WORLD就叫別人幫她拿,真的讓我很想把她的氣球刺破!(="=)

小插曲是要離開飯店的時候,媽媽說冰箱有兩瓶水,問我們有沒有拿,我們沒有拿,還慫恿我們回去拿,我也是想反正之後也要買,就回去拿吧,結果check-out的時候才知道,那都是要收錢的,還好也沒特別貴,跟外面賣得差不多而已!^^"

早上整理東西check-out就十一點了,所以打算去COSMO WORLD買小熊蛋糕填填小朋友的肚子,玩一玩之後再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吃午餐,而爸爸要去平沼橋的英式庭園看玫瑰。

非常可愛的小熊蛋糕!:D

P1370798

店員的態度不像一般日本店家那麼的親切熱情,但我只買八個原味的,她竟然就送我一個巧克力的,可能是熱情在心裡的人吧!

早上十一點多,兒童區終於是開放的,但我真是雨神,這時候竟然下起雨……我真的沒有一次到日本是完全沒下雨的耶!!

我們趕快先走到有投幣車車和幼兒遊樂機台的地方躲雨,雖然下雨,氣溫卻很高,濕濕熱熱的有點像臺灣的天氣,原來前兩天那種舒適宜人的氣候也是可遇不可求啊!

先打開小熊蛋糕來吃,袋子很可愛。

P1370802

裡面的小熊也很可愛,我第一個就先拿起巧克力的自己吃掉。

P1370803

然後一個給小梓自己吃。

P1370807

阿涵一看到遊樂設施就到處摸,所以由我拿著餵她。

P1370808

有趣的是阿涵這孩子,到處摸啊摸,我問她「阿涵妳想坐什麼」,我是認真的問她想坐什麼、就要幫她投錢讓她坐,結果她心虛的回我:「沒有啊!」(XD)

後來知道她真的可以坐,就很開心的選了哆啦A夢。

P1370814

麵包超人。

P1370818

順便一提,這次去日本,感覺在幼兒界最紅的是麵包超人耶,到處都是麵包超人,連賣場賣的尿布都是麵包超人的,Hello Kitty和哆啦A夢都被打倒了!@_@

玩了一下,雨停了、還出了大太陽,外面有幾個阿涵也能坐的遊樂設施,但怎麼問她都不要去坐,一向個性謹慎的阿涵,大概覺得她熟悉的投幣車車最安全吧?^^"

接下來,和小梓一起玩旋轉的麵包超人。

P1370833

第一次自己坐旋轉車車,小梓有點緊張又開心!(我們旁邊的大人也有點緊張,怕她掉下來XD)

P1370822

阿涵已經是老手了,她玩得很愉快,我們也一點都不擔心!

P1370827

這個就坐了兩次,玩到小梓超開心!

P1370841

然後阿涵終於願意去坐旋轉木馬。

問了一下,大人只有我和媽媽想坐,連同阿涵買了三張票。

P1370846

COSMO WORLD的遊樂設施好像大都從三歲開始收錢的。

阿涵選了咖啡杯,我陪阿涵一起坐,都還沒開始起動的時候,阿涵把手拿給我看、又邊叫著「沒事啦、沒事」,我仔細一看,阿涵的手指上都是血,但已經坐在這裡了,趕快先拿出濕紙巾幫她擦,她叫著「不要」,也只能先哄哄她,讓她給我擦。

把血擦乾淨,看起來是中指有個小破皮和大拇指的指甲縫稍微流血,不知道怎麼弄到的?

還好血流得不多,也不知道怎麼跟服務人員說,就這樣算了,只是覺得遊樂園有點不應該,這種小朋友坐的設施,怎麼可以有會刮傷人的地方呢?

所以這一趟旋轉木馬,阿涵都是扳著臉坐的!^^"

P1370862

坐完旋轉木馬,用開水幫她沖一下傷口,想幫她擦藥她不肯,我編了「細菌寶寶」的故事,她才同意讓我擦藥。

但一看到優碘棉棒,立刻大哭說「那個很痛」,我再繼續「演」細菌寶寶很怕優碘,她才勉強同意讓我擦,其實我覺得阿涵不是那麼怕痛,害怕的感覺應該多於疼痛。

我們接下來去旁邊的「WORLD PORTERS」,爸爸自己去英式庭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