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程的車上,阿涵終於睡著了!

前一天就沒睡好的阿涵,可以撐到這時候才睡,真是非常了不起,只是就辛苦爸爸了!^^"

P1370697

小梓則是在電車上狂哭,小拉把她抱起來、旁邊有別的馬麻拿布偶逗她才停。

這小孩每次哭起來就不受控制,真是讓我很頭大!

 

回到みなとみらい,因為東西很多,更重要的是有那隻大海豚氣球,就先回飯店休息一下。

小梓一樣在沙發上舒適的坐著玩,沒想到一個不注意,小梓翻過沙發跌下來,額頭正好撞到立燈的燈座,哇哇大哭。

看了一下,跟上次阿涵撞到的位置差不多,但比阿涵腫得小多了,小拉很擔心,我是覺得至少沒有阿涵上次嚴重,應該還好。

不論如何,先去拿冰塊來幫她冰敷。

她一方面撞到很痛、一方面又餓又累、一方面又討厭冰敷,哭到停不下來,小拉泡了奶給她喝,她才終於冷靜,然後慢慢睡著。

這一折騰又拖了二、三十分鐘,本來就已經擔心沒時間去玩旋轉木馬,這下更沒時間了,還好阿涵對小梓的關心比較多,還一直跑來看小梓冰敷呢!

 

小梓喝完奶睡著後,我們才終於出門去吃飯。

這次就直接在Queen's Square找吃的,本來有考慮一風堂,但一風堂的感覺和臺灣還差滿多的,更重要的是有人在排隊,而我們懶得排隊。

後來在美食區外,看到一家賣蕎麥麵的,覺得還可以,也還有位子,就進去吃了!

P1370715

這家有冷麵、湯麵和加丼飯的套餐,只有我點了湯麵(媽媽是根本不知道她點的是冷麵=▽=),所以平常總是要分外公或外婆食物的阿涵,難得想要吃我的,還說外公的冷麵「不好吃」!

我也忘記我點的麵叫什麼了,總之滿好吃的!

P1370726

這家店的感覺比較像小店,一開始店家沒有拿出小朋友餐具,我就拿我們自己的出來,結果店家馬上就補來小朋友的餐具,湯匙還是Hello Kitty的,讓阿涵很開心!

P1370731

趕快吃完飯,我們就去COSMO WORLD啦!

小梓因為還在睡覺,而且外面風有點大,小拉就先帶小梓回飯店休息。

 

COSMO WORLD摩天輪最棒的就是有時間,看照片就可以知道當時的時間。

在Queen's Square外,先和摩天輪拍張照吧!

P1370747

我們趕快先去兒童區,結果還是已經關了,不想讓阿涵失望,就問她要不要坐摩天輪,她很開心的說「好」!

於是我們回頭,拍了這張讓我很扼腕的照片,為什麼扼腕呢?等等再說。

P1370749

摩天輪要到對面搭,走過大橋的時候,可以看到漂亮的LANDMARK大樓!

P1370756

這次因為我們的飯店在反方向,完全沒走到LANDMARK那邊去,有點可惜。

從大橋過去,是遊樂園的二樓,摩天輪在四樓,我們一路走上去。

P1370757

搭摩天輪要先買票,這裡的票很奇妙,他們是看價錢的,所以我們雖然有四個人,卻只給我們三張票,反正三張票加起來的金額正確就好了!

雖然前面有幾組人,但很快就輪到我們。

有趣的是摩天輪旁邊有雲霄飛車會經過,所以在等的時候就會看到旁邊雲霄飛車伴著尖叫聲呼嘯而過,還滿有廣告效果的!XD

阿涵一上去就坐在外公旁邊。

P1370761

這一趟旅程,阿涵幾乎都黏著外公,但又會在某些時候只要我陪她,這樣的阿涵讓我感覺很複雜。

好像她已經長大了,但其實還是非常小啊!

從摩天輪可以看到我們的飯店和對面的遊樂園。

P1370766

還有港區和我們明天即將要去的shopping mall。

P1370769

阿涵坐摩天輪一點都不會害怕,非常的開心!

P1370773

轉到另一面,可以看到帆船形的格蘭飯店。

P1370781

這家飯店比較貴一點,景可能好一點,但我覺得我們住的飯店比較方便,下次我應該還會想住這裡!^-^

馬路。

P1370782

日本的馬路就是很整齊漂亮,記得第一次和小拉來日本蜜月,在新橫濱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。

轉了一圈,回到地面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十點,遊樂園已經關了一大半。

阿涵在摩天輪上就說要上廁所,下了摩天輪就趕快去廁所,我在外面等的時候,隨意看看牆上貼的海報,就看到這一張。

P1370784

是說聖鬥士星矢和COSMO WOLRD合作,有一些活動我們不可能參加也無所謂,和我們比較有關的,一個是等身大的射手座聖衣展示,展到六月底,時間不配合,也就算了!

但是下面有一個訊息,是白鳥的聖衣箱、就是冰封的那個聖衣箱,展示在「ICE WORLD(アイスワ-ルド)」,也就是在兒童區附近、我前面說很扼腕的照片裡,時間正好就到7月13日。

什麼啊~~~為什麼這時候才讓我看到這個訊息,我們住得離COSMO WORLD那麼近,隨時都可以來看,為什麼就在已經關園的這個時刻才讓我看到,而且就只展到這天!!>O<

我就這樣和聖衣箱擦身而過,超扼腕的!!!

帶著遺憾的心情,回到飯店前面,再拍一張夜晚的摩天輪,摩天輪顯示著十點五分,真是一個讓人難過的數字!v"v

P1370786

回飯店之前,還是再去便利商店買了牛奶、咖啡牛奶和零食。

P1370791

回到飯店,意外的小拉已經幫小梓洗好澡,我還以為小梓會一路睡到天亮呢!

小插曲是我跟小梓在床上玩,忘了我是叫小拉幫我做什麼他不要,我就開玩笑的跟小梓說:「把拔不喜歡馬麻了~~」

沒想到本來就拿著遙控器的小梓突然拿遙控器打我,然後哀著要小拉抱……是聽成什麼啦!?o_O

晚上也要小拉跟她睡,我就久違的自己睡一張床,可能因為這樣吧,本來想等小梓睡著再起來喝咖啡,不小心睡下去,然後就一覺到天亮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