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的電梯間有漂亮的沙發和電話,電梯裡還有椅子,很特別。

阿涵一看到電話就跑過去想玩,照片看起來還好,但現場感覺這個角落很像自己家!XD

P1370249

我們從飯店一樓往外看,看到很多亮晶晶的小店,走出去一看,才發現那裡就是有大摩天輪的COSMO WORLD。

P1370253

飯店一走出來就是遊樂園,這種感覺真奇妙!

不過我們還沒吃飯,怕遊樂園沒什麼好吃的,就先去另一頭覓食。

飯店的另一邊就是Queen's Square。

Queen's Square有很多台北也有的店,像勝博殿、一風堂、Mister Donuts、史塔巴克、麥當勞、肯德基、SUBWAY等等。

我們本來要去B1看看一風堂或迴轉壽司,結果走到一樓,發現外面就是大shopping mall「MARK IS」,決定去看看有什麼吃的。

不知道哪一家好吃的情況下,直接到餐廳最多的樓層,才發現那是美食街。

離開東京市區的shopping mall,美食街都讓人感覺很舒服,位子寬敞,有水、抹布和兒童椅隨意取用,大家都很有紀律。

P1370273

這次我就看到一個把拔,他女兒在走道上把水打翻了,其實也只是水、而且沒有很多,如果在臺灣一定是放著讓服務人員清理,但那個把拔就自己去揉抹布把地上的水擦乾淨,讓我再次對日本人感到敬佩!!

我們去一家沖繩料理點餐,其中兩份餐有飲料,媽媽先說要茶,後來聽說是烏龍茶,就說要果汁,結果店員解讀成一杯烏龍茶、一杯果汁!=▽=

我點的是蔬菜拉麵,整碗滿滿的豆芽菜,實在多得很誇張!!

P1370280

但是也就只有豆芽菜,完全沒有其他的菜啊!@_@"

吃飯囉!!

P1370282

小梓有調理包加飯,而且最近在家我都盡量讓她練習自己把湯匙放嘴巴,所以她自己吃得非常好,只要適時幫她挖飯就好!:D

P1370281

阿涵有她的兒童餐拉麵和外公的拉麵,有外公陪她吃得超開心!

P1370283

不過阿涵最喜歡的,還是可以自己裝水的飲水台,不斷的問我們要不要喝水,不斷的去幫我們倒水。

還有飲水台旁邊的小朋友洗手台她也很愛,倒水回來就說她的手髒了要去洗手!^^"

日本的設施對小朋友真的很友善,美食區的洗手台有一個高的、一個矮的,小朋友可以自己洗手。

廁所也有小朋友的洗手台。

P1370289

即使沒有特別給小朋友的洗手台,一般的洗手台也不會太高,阿涵最多墊個腳,幾乎都可以自己洗!

Shopping mall九點就打烊了,我們從另一邊的門往COSMO WORLD走,外面的風吹起來是涼的、非常舒服,和臺灣那種溼熱的天氣完全不一樣,就可以理解日本人為什麼都可以化妝、穿西裝了!

 

COSMO WORLD開到十點,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半多,人已經很少,但整個遊樂園還是好漂亮!!

這個遊樂園是不用門票的,只是進來逛逛也沒關係。

遊樂園這一半的「街道」鋪有地磚,乾淨整齊,讓我對遊樂園的印象大大不一樣!

P1370299

走一走,看到「情人座」,我們就過去拍照,天空上還有月亮,真的很美!

P1370304

爸媽和阿涵也來一張,這一趟旅程多虧有爸媽呢!

P1370307

晚上的遊樂園真的很美,即使已經快十點,還是燈火通明,一點也沒有冷清的感覺呢!

P1370311

但是時間已經晚了,兒童遊樂區已經沒有營業,去搭摩天輪也來不及,只在這邊逛一逛就先回飯店休息。

回飯店的路上有一家便利店,便利店裡有好多好多咖啡,每一杯都讓人好想喝……日本人真幸福!> <

P1370320

買了咖啡和牛奶,就回飯店休息了。

我在準備幫小梓洗澡的時候,看到這個畫面↓,讓我覺得很好笑!

P1370323

小梓好像很懂電腦、在指導小拉似的!XD

洗完澡,就是看電視(馬麻看)喝ㄋㄟ ㄋㄟ的時間啦,小梓喝成這樣,很舒服的樣子!

P1370333

我則是正好看到嵐的演出,趕快上facebook跟朋友說!XD

P1370335

把小梓哄睡之後,我們也趕快洗澡睡覺了。

但是洗完澡,還是捨不得窗外的美景和好喝的咖啡,先來張久違的自拍!

P1370340

然後就悠閒的看著窗外的夜景喝咖啡,喝完才睡覺,結束第一天根本只有幾小時的行程!(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