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(7/10)早上,阿涵說要去美麗華,但是去美麗華好累,她想去美麗華也只是想玩廚房遊戲,於是我想帶她去親子館就好。

沒想到信誼親子館竟然關了,想說不然找家親子餐廳,但都沒有讓我非常想去的,反而比較想去Hello Kitty餐廳。

可是看人家分享Kitty餐廳最好要訂位,想一想突然想到阿朗基,阿涵應該也會喜歡阿朗基,就決定去吧!

 

到了新光三越南西店,要入座前,先帶阿涵去上廁所。

本來都叫著不要尿尿的阿涵,在看到漂亮的廁所和馬桶座墊紙之後,就欣然同意上廁所了……果然是貴婦!

走進阿朗基,店員正好帶我們到熊貓的座位,阿涵很配合的拿著menu拍照!

P1360945

椅子是熊貓,牆壁也是熊貓,阿涵心情大好!!

P1360950

最近阿涵很愛拍照,還會主動擺pose,不過大都是比「ya」!^^"

P1360952

飲料先送上來,我點的是蘿絲貝瑞咖啡,上面還有兔子的圖案,超可愛!////

P1360962

不知道是什麼咖啡,顏色很特別,喝起來也挺好喝的!

P1360963

阿涵的是熱牛奶,杯子是貓咪的杯子。

P1360965

除了可愛的杯子,還有可愛的攪拌棒,阿涵好開心!

P1360970

我的攪拌棒捨不得用,阿涵倒是很大方的就拿去舀(沾?)牛奶上的奶泡。

P1360974

等了一陣,炒野菇法式吐司送上來了!

P1360976

阿涵不愛胡椒,本來不願意吃,我把胡椒弄掉,聳恿她吃一口,她一吃就直說「好好吃」,然後幾乎把整塊吐司吃完!XD

還要我切好餵她,完全是貴婦一個!(笑)

P1360978

另一份餐點是蘋果咖哩烤吐司。

P1360980

我覺得法式吐司比較好吃,阿涵也比較喜歡法式吐司。

吐司的盤子有可愛的圖案,讓阿涵認識了「河童」和「壞東西」!XD

P1360981

這樣吃下來,蒐集了四個圖案。

P1360992

阿涵意外的很喜歡河童,之後就把河童收在她的包包裡,忘記河童名字的時候,還會問我:「我包包裡那個藍藍的叫什麼?」

吃完吐司,就是重頭戲的熊貓蛋糕!

P1360993

蛋糕很多種,我實在想不出來阿涵會喜歡哪一個,所以讓她自己挑,結果她挑了熊貓蛋糕。

在買蛋糕之前,阿涵說她吃不下了,我說吃不下就不用吃蛋糕啦,她指著吐司說:「我是說吃不下這個!」所以阿涵也是有兩個胃的!XD

上次我有買過白兔蛋糕,覺得吃起來普通,熊貓蛋糕倒是很好吃呢!

拍了蛋糕,阿涵自己要求她也要照相!

P1360994

馬麻也來裝可愛,跟旁邊的熊貓自拍一下!

P1360999

阿涵吃得超滿足!

P1370012

把蛋糕吃光光之後,可以看到盤子上也有吃得很滿足的熊貓,感覺和滿嘴蛋糕的阿涵頗有幾分神似!XD

P1370015

就這樣,很巧的我們這一餐充滿熊貓!

P1370019

離開阿朗基,去玩具部玩一玩、去大創逛一逛。

我覺得阿涵應該很累了,怕她在捷運上睡著,我還要從捷運站把她抱回家。

於是決定趁她還有體力,先走回台北車站,再搭公車直接回家。

走到水舞廣場,阿涵記得那邊有流水,但這天只有最上面有水,阿涵還是很開心的看了好一陣子。

P1370030

走到地下街的盡頭,看到電梯,我想阿涵那麼累,就搭電梯上去吧!

電梯指示是北3門,結果到地面上,根本是離北3門還有一段距離的地方,但也懶得再等電梯搭下去,就走回車站吧!

正好可以去看展示的蒸氣火車。

P1370037

阿涵要求拍了好幾張,讓旁邊等著拍照的大哥哥都有點不耐煩了!

然後我們就去搭公車,果然阿涵上了公車就呼呼大睡,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搭的是直接到我們家巷口的公車。

所以這天的最後,又是阿涵熟睡的臉做結尾啦!^^

  P137003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