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暑假之後,爸媽都不在台北,我就每天帶著阿涵到處吃吃喝喝;我要負責掏錢,然後在她走不動或睡著的時候負責把她搬回家。

所以「貴婦」指的是阿涵,而我呢,還瘦了兩公斤,一點都不貴婦!V_V

 

星期二(7/8),中午搭捷運去內湖找小拉吃飯。

搭文湖線阿涵超開心,可以看到外面、還看到松山機場,而且正好有飛機在跑動,讓阿涵心花怒放,看什麼都漂亮,還說「這班捷運好新喔」……明明就沒有很新!(一 一)

因為阿涵想吃麥當勞,就到小拉公司附近吃。

內科裡的麥當勞氛圍完全不一樣,放眼望去都是上班族,而且大都是工程師的臉(笑),整個一樓只有阿涵一個小孩,麥當勞裡面還有咖啡吧,有賣各種午茶飲品和蛋糕,很特別!

阿涵和把拔一起吃飯非常開心!

P1360899

一直黏在把拔身上呢!^^

P1360902

雖然小拉一直說是因為他買了兒童餐有玩具、阿涵才會黏他,但我相信難得可以跟把拔一起吃午餐,阿涵一定非常非常高興!

吃完飯,小拉就載我們去美麗華。

阿涵心情真的非常好,一進小拉公司電梯就叫著「好漂亮喔」……又不是第一次來搭電梯了!^^"

到了美麗華,就去溜滑梯,阿涵手上緊握兒童餐送的玩具,都捨不得放下來。

P1360903

因為前一天在高雄坐了N次的投幣車車,外面又正好下雨,就說服阿涵玩溜滑梯就好,不要去外面射鴨鴨了,阿涵也同意。

玩完溜滑梯,先去看鞋子,想幫阿涵買雙涼鞋,然後發現美麗華的學步鞋又多又可愛又便宜,我真該帶小梓來買的!> <

阿涵也買到便宜可愛的涼鞋,是米妮的、還有LED閃燈,阿涵喜歡到不肯脫下來,要直接穿走!=▽=

買完鞋,就去玩具部,這一去可不得了,阿涵玩了好久好久,而且她其實有點累了,越累就越歡,一區玩完換一區,玩到不肯走,也不肯跟其他姊姊一起玩,最後我拿了兩個玩具問她喜歡哪一個?才把她吸引走。

玩具倒不是因為要吸引她才買的,是看到一個不錯的小玩具,想說日本行可以讓兩姊妹不會太無聊。

離開玩具部,想帶阿涵去搭接駁車,走出美麗華,就看到水池。

P1360904

可惜今天沒有噴水,不然阿涵一定會更高興!

P1360907

在等接駁車的時候,阿涵跟我說「妳忘了叫我尿尿」,意思就是她想尿尿,我趕快帶她回美麗華,還好還是有趕上接駁車。

接駁車搭到劍潭站,就搭捷運回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