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中午,我們一家四口到微風台北車站吃飯。

說是中午,到達的時候已經快要兩點。

雖然早餐比較晚吃,但兩點才吃午餐,阿涵在車上就顯得沒精神的樣子,後來她說她肚子很餓。

我們本來想吃大戶屋,可是大戶屋還要等六組客人,我想帶阿涵先去開放式的美食區找東西吃,但一樣是沒有位子。

阿涵又叫著她很餓,我說不然先去7-11買麵包吃好了,她勉強接受,於是我抱著她趕快往前走。

突然她大叫一聲:「這裡有!!」

我一看,是乾杯的炭燒牛舌,之前都想說這種食物不適合小孩吃,從來沒想過要來,但它看起來確實有位子,稍微看了一下菜單,雖然沒什麼青菜,但至少有白飯,這種時候有位子就好了,不管吃什麼啦!

進去之後,發現這家店意外的沒那麼不適合小孩,裡面的燈光不算太暗,兒童椅是IKEA的,每個人點一份主餐,附一份茶碗蒸,其他白飯(或五穀飯)、生菜、湯是無限的。

湯就放在桌上自己倒,有蔥和炸麩可以自己加,因為阿涵很餓,就先倒了湯給阿涵,連拍照都忘了!

阿涵對炸麩很有興趣,而且說倒進湯裡不好吃、直接吃比較好吃!

我們本來想點白飯,但白飯還沒煮好,只好先吃五穀飯,我自己覺得白飯比較好吃!=▽=

 

坐下來沒多久,送上沙拉醬和生菜。

P1360318

沙拉醬有兩種,都有加芥末,怎麼吃都有嗆辣味,不過不會太嗆,還滿特別的。

再來是茶碗蒸:

P1360317

它叫「松子茶碗蒸」,我是吃不出來松子的味道,不過吃起來確實滿特別的,有點布丁的感覺!

最後就是主餐啦!

我和小拉都點牛舌加松阪豬的套餐:

P1360322

牛舌是厚切的,雖然還是沒有日本TORAJI吃的好吃,但已經不錯了!

倒是松阪豬要命的好吃!!>///<

不過都要趁熱吃,我這個怕肉腥味的人,覺得冷掉之後兩種都有點腥味!@_@(→小拉就不會覺得)

我們四個人都吃得很愉快!:D

P1360324

P1360325

P1360326

P1360328

意外的是小梓這天超級乖,坐下來之後就先乖乖的玩餐具,而且都沒有丟到地上!

之後就餵她吃我們帶來的粥,吃完之後讓她自己抓飯吃。

她吃得很開心,而且總會黏在嘴巴旁邊!XD

P1360334

吃完飯又繼續吃我們自己帶來的饅頭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吃一吃想到拿來擦頭!=_=

P1360350

擦完頭還繼續吃!^^"

阿涵是超愛喝湯,喝了好幾杯!

P1360357

小插曲是中間阿涵說想上廁所,可是這天台北車站不知道幹嘛,到處人都超多,微風台北車站更不用說,女廁所排長龍,於是我把阿涵帶回去,讓小拉帶她去男廁所,據說還是等了一個人,不過比女廁好多了!

所以人多的時候,讓把拔帶去上廁所比較快!@_@

因為小梓很乖、松阪豬很好吃,我們吃了愉快的一餐,也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,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!:D

最後,這天我和阿涵穿的是一樣的褲裙喔!

P1360362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第二天阿涵到處去跟人家說把拔也有一件,讓每個聽到的人都很驚訝又半信半疑!

不用懷疑,把拔當然是沒有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