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帶阿涵出國的時候,我沒有太擔心,因為那時候我完全能掌握阿涵的狀況。

這次要帶小梓出門,雖然我覺得基本上不用擔心,但老實說還真不知道小梓在飛機上會不會吵鬧。

所以很早之前就在網路上搜尋方便攜帶的小玩具,要夠小、夠新奇、沒有聲音、又不能太貴。

玩具千百種,瀏覽下來真的會失心瘋的覺得什麼都可以買,但思考個幾天之後,又會覺得其實不需要。

 

例如,剛開始看到一個小盒的切切樂玩具,又不貴,覺得超棒的!

但仔細一想,我們家切切樂超多的,挑幾樣自己裝成一小包不是也一樣?

所以不用買!

 

又看到一個很多材質、很多顏色的布書,也覺得超讚的!

可是買一個阿涵一定會搶,買兩個又很貴,而且小梓又不見得愛玩,之前我買了一個附鏡子的布書給她,她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所以,不買!!

 

最近看到Kitty和Melody的家家酒貼紙,就是可以幫Kitty扮裝,或是把它們貼在椅子上、草地上的那種。

一看到也是覺得好棒喔,這個可以玩很久!

但是,價錢以貼紙來說不太便宜,而且我想到之前我在大創就買了好幾組這種貼紙,拿來給阿涵玩就夠了。

還是不要買!

 

上星期看到一個寶寶的錢包玩具,一看我就覺得非買不可,它是仿真的錢包,裡面有撕不破的鈔票和不容易壞的卡片,還有零錢綁在錢包上。

小孩子最愛錢包了,不要說小梓,一定連阿涵都會愛不釋手,可以的話最好還買兩個!!

可是價錢不便宜,短夾要四百多、長夾要五百多,本來想至少買一個短夾好了。

還在考慮的有一天,突然想到,錢包不就是錢包嗎?我就買一個便宜的錢包,或是就拿家裡不用的錢包,裡面裝用不到的卡片或名片、再裝些發票什麼的給她們玩就好啦!

所以結論還是,不用買!!

 

最後,我只考慮一個Kitty的小茶具組,雖然阿涵的茶具已經夠多了,但那是Kitty臉的杯子,還有小夾子,我想阿涵和小梓一開始應該都會被吸引一陣子。

現在也只是在考慮而已,因為小孩喜歡的東西常常出乎大人意料,有時候一張廣告單就可以玩好久。

所以目前的打算,貼紙是一定要多帶一點,玩的錢包也要,其他就準備一些平常也能用的小袋子、小瓶子、小便條紙之類的東西,適時拿出來吸引她們的注意就好。

 

順便一提,在考慮要帶什麼東西的時候,真的會想很多,但再仔細思考,如果要以輕便為目的,那些東西全都是不該帶的。

前幾天小拉就問我,要不要跟他媽媽借攪拌棒(電動的,可以把食物打碎)?我立刻睜大眼睛說:「你要帶那個!?你覺得你受得了隨身帶著嗎?」

小拉想一想:「也對喔,還是帶調理包就好了!」

我說我之前也在想要買一個輕便的磨泥盤,可是又想到上次日本行的時候,就是帶了一堆東西在身上,結果包包超重的!

這次還有兩個小孩,一定要減少隨身物品才行,所以就帶個一包調理包、有機會就吃外面的食物或麵包就好,才幾天而已,隨便亂吃也不會怎樣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