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牙這屆世足小組賽,已經比了兩場。

上一場對德國,不顧第二天還要上班,十二點準時起來看球。

那一場其實我覺得葡萄牙的傳球、控球都比上一屆好,反而是德國我覺得踢得不怎麼樣,但是卻上半場德國就3比0領先,下半場再補一球,終於德國4比0贏了比賽,真不知道為什麼?~"~

而且上半場PEPE就一個惡意的用頭去撞人,被判紅牌下場,我真覺得莫名其妙,防守的時候故意犯規就算了,那種一點意義也沒有的動作,根本不可以出現。

在球場上每一個球員都很重要,身為國家代表隊,怎麼沒有這種自覺、不會抑制一下自己的脾氣呢?=_=

後來聽說C羅腳受傷了,嗯,可能吧,因為感覺他沒有太多的畫面。

 

今天早上,葡萄牙對美國。

我很不喜歡美國這個國家,但說真的,我對美國隊的每個球員充滿敬意,在美國那種社會裡還選擇踢足球,真的很了不起!

這場比賽,開賽五分鐘,葡萄牙先馳得點,真是太棒了!>▽<

然後阿涵就先發出聲音,我進去看她一次之後,她又叫我進去,說她尿溼褲子了,換好褲子,過一陣子又說她要尿尿,搞了好一陣子我才終於回到電視機前好好看球,還好還是1比0。

感覺葡萄牙得分之後就進入省電模式,尤其是C羅,可能因為腳傷吧,不太跑動,偶爾拿到球雖然還是能很漂亮的過人,但也盡快的傳給隊友。

奇怪的是美國也沒有想搶攻的感覺,可是在這種情況下球門前還是不時出現驚險畫面,但也都驚險化解。兩隊就很和諧的把上半場踢完。

忘記是上半場還是下半場,有一球葡萄牙守門員撲出去一次,美國再踢,葡萄牙後衛在球門前用腳把球擋下,超讚!>///<

美國一直無法有效進攻,就開始長射,結果還真的被他們射進,而且守門員連動都沒動,不知道是判斷錯誤、視線被擋住了還是怎樣?

葡萄牙被得分之後,才從省電模式醒過來,但八十分左右的時候,又被美國踢進一球,葡萄牙才終於整個動起來,但一直到九十分鐘都沒進球。

傷停時間有五分鐘,我還抱著一絲希望,星期六阿根廷也是傷停時間進球的啊!

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葡萄牙努力的把球送到球門前,卻都一直沒進球。

這時候房間出現「咚」一聲,我進房間看,小梓把嬰兒床踢開,然後像踩摩托車一樣踩著床欄哭……這小孩!^^"

迅速把她抱出來,就在這時候,葡萄牙竟然進球了!!

我都還沒反應過來、還沒看清楚怎麼進的,只知道葡萄牙還沒被淘汰,真是太棒了!>▽<

不枉費我請一個小時的假看球啊!=﹏=

 

之後想想,葡萄牙要晉級還是不容易,而且要看別人臉色。

葡萄牙要晉級唯一的方法,只有他們慘電迦納和德國慘電美國,不然他們現在-4的淨球數,要比贏人家還是很難啊!

所以下一場比賽,不只幫葡萄牙加油,更要幫德國加油啊!!(→美國慘電德國也是可以,但美國要慘電德國好像不容易=▽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