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就有想在暑假去日本,後來大家覺得帶兩個小孩出國太麻煩而作罷。

我本來也覺得去墾丁玩好了,好久沒去墾丁了,而且墾丁可以帶阿涵去海生館,她一定會很高興!

結果在找墾丁飯店的時候,才知道暑假墾丁的飯店貴到爆!!

帶兩個小孩不想住民宿,之前住凱撒印象很不錯,結果一查,最最便宜也要八、九千,遇到週末更要上萬,福華也沒好到哪裡去,最便宜七、八千跑不掉,連福容都要六、七千……這什麼價錢啊!?

就在我抱怨墾丁好貴的時候,爸爸突然一句:「這樣去日本還比較便宜!」

讓我再度萌生去日本的想法。

查了一下,OMG,日本真的好便宜!!

機票一萬初頭就有(不過後來發現那是未稅價啦=▽=),飯店好一點的也不會比墾丁貴,讓我好想好想去日本啊!!

於是我開始想,本來答應阿涵要去海生館,如果去日本,能不能帶阿涵去類似的地方?如果不行,那就還是去墾丁好了!

然後我就想到八景島,蜜月的時候去過,當時就覺得很不錯,比海生館更豐富,只是那時候是坐遊覽車去,不知道自己去方不方便?查了一下,有電車可以到,不過比橫濱再遠一點,同時我也想到湘南海岸(不過後來覺得小孩又不能下海,玩臺灣的海就好了),就想先住橫濱。

繼續查橫濱的飯店,也不知道什麼飯店比較好,就找有星的,最後在agoda找到「泛太平洋橫濱灣東急飯店」,有些地方寫四星、有些寫五星,特別優惠價一晚五千多(假日)……也太便宜了吧!!

因為可以延遲付款和免費取消,當下就訂了兩晚!

之後兩天本來想住回之前住過的汐留飯店,但帶兩個小孩好像會睡不下,就找其他的飯店,不知道怎麼找的,找到台場去,找到「格蘭太平洋飯店」,這也是有的地方寫四星、有的寫五星,特別優惠價一晚三千多(平日)……這是墾丁民宿的價錢吧!=□=

又是可以延遲付款和免費取消,所以當下又訂了兩晚!

其實就算訂到日航飯店一個晚上也只貴個一千而已,只是日航飯店兩歲之後就要加床,但阿涵跟我們睡就夠了,所以不考慮。

就這樣,飯店一下就訂好了,就剩機票還沒訂。

和小拉考慮了很久,中間小拉一度決定不要去日本,感謝他主管這個月底就要兩夫妻帶兩個小孩出國去,我們還有外公外婆跟著怕什麼,所以就決定衝啦!

不知道是因為我這次比較早訂,還是今年日本比較便宜?印象中上次暑假去日本,桃園飛成田的機票要將近一萬六,這次松山飛羽田一萬五有找,還可以線上選位,讓我覺得真是太便宜了!

而且現在日幣也很便宜,真是去日本的好時機!

所以墾丁抱歉啦,日幣上漲之後再去玩喔!=▽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