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哥說現在的狗都沒有自己的品種和名字了!(笑)

看到拉不拉多會叫「可魯」,看到西高地白梗就會叫「西莎」,看到鬥牛犬會叫「詹姆斯」,看到秋田犬就會叫「小八」!

偷偷的說,我看到巴哥犬也會叫「布介」,不過這樣就曝露出自己的年紀啦!

不過就算會曝露出自己的年紀,我也想尋找「子貓物語」的下落,有誰知道哪裡還找得到子貓物語,就趕快告訴我吧!>o<

 

子貓物語是一部沒有對話,只有很可愛的貓和狗的影片。

主角是一隻貓咪「棕虎」(應該是這名字吧?),小時候和巴哥犬「布介」是非常好的朋友,每天都玩在一起,可是有一天棕虎好像是被流水沖走了,於是開始自己的冒險,中間經歷許多困難之後,最後終於又和布介碰面,而布介已經帶著好幾隻小狗狗了。

↑這是我印象中的劇情,如果印象錯誤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,畢竟這是我國小時候的片子啦!

那個時候爸媽不定期的會帶我們三個小鬼去錄影帶店租片子,基本上我們會選沒看過的片,但一時沒有新片的時候,就會把以前覺得好看的再租來看,我記得像摩登如來神掌(XD)和子貓物語都租過兩遍以上。

不過後來進入VCD和DVD時代之後,卻沒再看過這部片了,之前去日本還有在紀伊國屋的DVD部找了一下也沒看到,不知道到底還有哪裡可以找得到呢?

 

說到這個,其實小時候的我們真的很快樂,雖然家裡不是多有錢,但任天堂的紅白機也玩過了(日本進口的喔)、會變機器人的飛機也玩過了、還有很多在當時很不錯的玩具,爸媽還是都狠下心買給我們了(→其實現在想想,說不定有些是爸媽自己想玩?=▽=)!

不只物質的東西,雖然當時家裡沒車,但常常全家坐車出去玩,每天吃飽飯也會出去散步,有時候散步去逛夜市、有時候會去租錄影帶、也常去麵包店買麵包當早餐。

在幸福的假象背後一定有刺傷人的現實、在愛情消退之後也一定有連親情都不如的悲哀,但那成長的過程,至少給過我一段非常美好的記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