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2(六)

星期日要去宜蘭喝表哥的喜酒。

星期日從宜蘭回來是一定會塞車的,早上不知道會不會塞,不想太累,決定星期六就先去宜蘭過一夜吧!

中午回婆家吃飯,下午三點多才出發,好處是一路順暢,四點多到宜蘭。

在車上小梓先睡著,阿涵high了一陣才睡著,可是阿涵一睡著、小梓就醒來了!

一路靠米餅撐到目的地,可是最後小梓還是大爆發,去7-11拿了熱水、泡了奶才安靜下來。

我們這次住伯斯飯店,其實本來很想住晶英,但是晶英的二人房是伯斯四人房的兩倍價呀,所以等小梓再長大一點,兩姊妹都可以去芬朵奇堡玩的時候再去住吧!=▽=

 

伯斯飯店價錢也不便宜,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,入房的時候還有服務員帶著進去呢!

進了房間,我跟小拉說把小梓放到床上她一定會很高興,果然,小BABY坐了很久的車,放到大大的床上最開心了!

P1340332

而且小梓突然大進步,為了想拿床邊桌上的東西,竟然爬起來了!!

從床的這一邊一路爬到床的另一邊,抱走再爬一次,還說了好多話,當然我們都聽不懂!^^"

相對於小梓的開心,沒睡飽的阿涵則是心情很差!

P1340350

哭了很久之後小拉拿栗子給她、又開冰原歷險記給她看,她才安靜下來。

冷靜之後的阿涵心情變得很好,開始在房間裡東摸摸、西摸摸。

跑進浴室看到乾溼分離的淋浴間,問我「可以進去嗎」,竟然得到「可以」的答案,就在裡面把門開開關關的玩得很開心,還說出「我喜歡住這裡」這種話!

然後發現「有按鍵」(→這是重點)的保險箱,更是玩得不亦樂乎,把那個當收銀機,不斷的拿東西去嗶一下。

只要走過去,忍不住都要按幾下!

P1340432

連櫥櫃的門關到保險箱那一邊,她還可以從另一邊爬進櫥櫃去按,真是太愛了!!

我知道阿涵一定想去新月廣場,雖然星期日我們就要去那裡喝喜酒,但怕沒時間玩,這天就先帶阿涵去。

途中經過幾米廣場,是阿涵先發現空中有火車,她大叫「火車耶」,我說「真的耶」,小拉問「要去嗎」,結果阿涵用非常愉悅的聲音說「不要~」!^^"

到了新月廣場,果然阿涵從走進地下室就開心得不得了,立刻要求坐米老鼠車,而且邊坐還可以邊摸後面的青蛙!

P1340382

玩完之後到三樓幫小梓換尿布,再去逛玩具店。

只是玩具反斗城沒有了,只剩FUN BOX,不過光是TOMICA就讓阿涵摸很久,而且一過去拿出載運汽車的連結車就說「我要這個」……有人問妳要哪個嗎?XD

玩一玩,時間差不多,就到二樓看小精靈。

還沒開始之前,攀在欄干上引領期盼的阿涵!

P1340387

不過阿涵真是長大了,已經沒辦法把腳卡在玻璃中間坐在欄干上,但抱著她又好累,我們兩個很努力的才把小精靈看完!^^"

我也希望小梓可以看,不過小梓沒什麼興趣,看了一下就把頭轉開了!

看完小精靈,阿涵心情很好的要我幫她照相。

P1340407

心情好的阿涵真是可愛到不行,這樣的笑臉不知道可以騙倒多少人!v_v

晚餐想在這裡簡單吃、晚上再去逛夜市,就去吃赤坂拉麵。

P1340417

赤坂拉麵的份量是簡單吃,但價格可一點都不簡單,不過滿好吃的,而且它的白飯也非常好吃,一碗才10元呢!

我跟小拉說以後我們可以來這裡就只點兩碗白飯嗎?XD

不過吃飯的時候阿涵在玩水,又被把拔打(小拉的動作真是越來越快,我還沒反應過來阿涵已經被打了),阿涵當然大哭,小拉又想把阿涵抱走,被我制止。

可能因為這次我一直陪在阿涵身邊,所以阿涵很快就好了。

去新月廣場的時候小拉說要去逛夜市,阿涵一直說不要去,回飯店的車上我說我陪阿涵和小梓在飯店、小拉去幫我買東西回來吃,阿涵卻一直說要去。

回飯店之後,決定小拉帶阿涵逛夜市,我先幫小梓洗澡準備睡覺,不然會拖太晚了!

阿涵就開心的和把拔去逛夜市,而且本來說好都要自己走,聽說最後全程用抱(XD),自拍的時候還扮鬼臉!

P1340441

小拉買了臭豆腐、滷味、章魚燒、地瓜球回來,聽說邊買阿涵還說「會不會買太多了」!XD

晚上在飯店,兩個小孩都很high,阿涵開心的吃東西、在床上跳來跳去,小梓非常喜愛床邊桌、衛生紙、手機,而且不是在自己家,就讓她們盡情的玩吧!

P1340467

晚上兩個人睡了一個好覺,難得早上我和小拉都起來,兩個小孩還在睡覺呢!

P1340472

P1340473

 

4/13(日)

我們住的是四人房,所以多出兩張早餐券。

早上爸媽和二哥很早就來宜蘭,爸爸和二哥就跟我們一起吃早餐。

一大早阿涵就看到外公外婆和舅舅,有點驚喜又有點害羞,有一陣子都縮在我旁邊呢!^^"

換好衣服下樓吃早餐,竟然沒位子,正好在大廳非常漂亮的椅子上照相。

我們四個有夠像在拍週年照的!XD

P1340495

等了很久都沒有位子,小拉上樓看看其實有位子,我們就坐二樓。

其實坐二樓雖然不太方便,但也還好,可是我們才坐下來不到十分鐘,服務生就過來說十點就不供餐了!

既然這樣,就一次拿到飽吧,而且這邊早餐的種類也不多,吃一吃就差不多了!

其實他們的態度很好,雖然早餐時間快結束,還是有來關心東西夠不夠、不夠的也立刻補,只是包括盤子都要說了才補就是了!^^"

 

吃完早餐回房間收東西,爸媽先帶阿涵去幾米廣場和大哥會合,我和小拉把東西整理好,再帶小梓去。

退房的時候還有退房禮,是兩包宜蘭餅,真不錯!

到幾米廣場,這天天氣超好超熱,本來小拉還不太想下車,我想都來了,總是帶小梓去看看嘛,而且我對昨天有經過的空中火車很有興趣,所以就先往火車走。

在天空飛的火車呢!

P1340515

我們走回停車場的時候,其他人都逛完了,媽媽和二哥都說太熱人太多,只有走馬看花,我想這樣我們也不用多逛,就一起開車前往新月廣場。

到新月廣場就先上六樓,小拉發現展示的小跑車,拍完照之後叫阿涵去坐。

P1340527

其實就只能坐在上面而已,但每個小孩都玩得超開心!XD

玩一玩就進婚禮會場。

小梓沒多久就睡著了,阿涵有果汁和葡萄乾、小哺有動物組,所以兩個小孩都乖乖的坐了很久。

新人進場,新娘爸爸把女兒交給新郎,用大陸口音很嚴肅的跟新郎說要好好照顧他女兒之類的話,還一度哽咽說不出話,讓我看得好感動!

P1340534

其實婚禮上感動的場面看過不少,大都可以自己淡化然後笑一笑,但這次忍不住眼淚就掉下來,看到媽媽也在擦眼淚,還好我有帶一整包衛生紙,就大家一起擦一擦吧!

而這種感動時刻,阿涵滿嘴果汁和葡萄乾。

P1340535

吞下去之後還懂得小聲跟我說:「可以再給我葡萄乾嗎?」

小孩真是沒煩惱啊!^^"

吃飯時間,阿涵大都在跟小哺「搶玩具」,其實沒有真的搶,就是阿涵一直跟小哺借,小哺有時候借有時候不借,兩個就在那邊你借我、我借你的!

小哺不借阿涵的時候,阿涵就用葡萄乾去換!^^"

中間阿涵拿到小貓熊,還跟我說「我會和小哺分享」……那明明就是小哺的,是小哺跟妳分享吧!XD

小梓一直睡得很好,可是小拉覺得她這樣睡下去不行,就叫她起來吃飯。

小孩子喔,想要她睡的時候都不睡,想要她起來就睡得超好,小梓睡到把她放平都沒醒呢!^^"

後來當然還是叫起來吃飯啦!

P1340539

小梓更愛的是謝卡,愛不釋手!

P1340540

喜宴結束,照例有茶包禮盒,我把它掛在小梓身上,還挺合適的!:P

P1340546

離開喜宴會場,阿涵和小哺超high,兩個人奔跑追逐、又叫又笑!

P1340552

然後又去坐小車車坐了很久,才勉為其難的跟我們去喝咖啡。

我們去mister donut,阿涵和小哺繼續玩動物組,又是玩到又叫又笑,然後在這裡阿涵是用波堤換動物!XD

兩個小孩high到把旁邊睡覺的小比吵醒,後來小哺又玩到掉到椅子下,真是非常精采的兩個人!^^"

P1340622

這張的重點是終於拍到阿涵的衣服了,之前拍過的小禮服加上蕾絲襪,裡面其實還有蕾絲的內搭褲,超華麗的!

不過看起來比較像女僕就是了!XD

 

喝完咖啡,就出發回台北。

上交流道之前大塞車,我們繞小路也只有快一點點。

塞車不是問題,問題是小梓大爆發,喝完奶還是哭、給米餅也哭、抱起來也哭,最後是我餵她吃米餅,然後車速加快,她才終於睡著。

神奇的是在妹妹的狂哭聲中,阿涵竟然默默的就睡著了,太厲害了!!

不過小梓也沒有一路睡回台北,中間醒來哭一下再睡著,在家樓下的時候又醒來哭!

這個小梓啊,我真的怕她,以前阿涵不論怎麼哭,只要被我抱著一定可以安靜下來,而小梓則會哭到讓我束手無策,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!V_V

 

回到家,阿涵直接累倒在地上!

P1340635  

看來這天和小哺真的是玩到精疲力盡啊!

不過阿涵一定很高興,和小哺分開之後說了N次想到小哺來我們家玩呢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