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我們班依然有課後班,但我們兩個老師都不想帶了。

又正好助理員也被說原本的助理員不能擔任,所以昨天課後班老師和助理員都是新的。

班上的小潔本來就比較容易鬧脾氣,碰到新的老師又更不習慣,昨天從中午吃飯就在大鬧,聽說大叫了一個下午。

我和我搭擋倒是難得清閒的到外面吃飯,這種悠閒的感覺真是太棒了!>▽<

 

下午最後一節,學生都回到教室,小潔還是一直大叫,叫到我們原本的助理員都難得動怒的用力敲了一下桌子,小潔才安靜下來。

然後新的助理員說:「去撿起來!」(小潔丟了東西,助理員要她自己去撿)小潔竟然自己用力站起來,雖然氣呼呼的。

這個舉動讓我嚇到,教了她一年多,我們好像從來沒有用「說」的可以讓她自己動,說「站起來」她會站,但「去撿起來」這種話,總是要我們再動作提示她才會站起來、走過去撿。

這讓我覺得有時候還是應該要換個人來教,每個人都有盲點和自己的習慣,同一個老師教久了,雖然學生會很上軌道,但會缺少其他的刺激,所以老師輪調是有必要的呢!@_@

 

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,今天早上卻聽說新的助理員不想帶了!@_@"

嗯,雖然小潔終於被說動,但這一回合還是小潔贏了!v_v"

(↑這位老師好像在旁邊看戲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