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結束,今天開始上班啦!

這次沒什麼收假症侯群,反而有點高興在學校就有空可以上網了!=▽=

而且今天阿涵還沒開學,自己上班好輕鬆,學校也沒學生,對我來說是另一種的休息!

 

不過昨天阿涵可能晚上睡太飽、又擔心我今天要上班,半夜一點多才睡著,三點多又叫我起來幫她換尿布,而且她不知道哪裡學來的,自己先把褲子和尿布脫光光再叫我換,讓我不起來都不行!

早上我起來之後沒多久她也醒來,雖然很想哭,但有忍住,只有要哭要哭的問「外公會來嗎」?

之前她說要自己睡,好不容易睡回房間的小拉和小梓就出來讓她自己睡房間,我想她還是有很多情緒,不想在把拔和妹妹面前表現吧!

我要出門之前、在準備的時候,腦海裡突然出現一個畫面,我要帶兩個小孩去上學,然後我口裡唸著「小梓,快點」……大概最近小梓脾氣太大,讓我可以預見兩歲的時候她大概也和姊姊一個樣吧!=▽=

 

備課日有很多事可以做,但也不急著一定要今天做,所以還是先來收收心、寫個網誌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