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(初三)

中午和阿姨們在新店聚餐。

以往都是回宜蘭聚,總要趕早怕塞車,今年把阿姨們都請來新店,說真的輕鬆很多!

我見到很久不見的表哥表姊,不過因為阿涵黏著外公,我就陪阿涵坐在大人桌,沒和表哥表姊多聊一下。

吃完飯去楓堤喝咖啡,一路上看到很多警察,不知道是哪個高官要去哪裡呢?

山上沒太陽,不過天氣還算不錯,小拉穿著紅衣服,拍照起來超好看!

P1320005  

阿涵隨便穿了好幾天,這天終於肯穿漂亮洋裝。

P1320009

也終於穿上外婆從沖繩買回來送她的紅色大衣!

阿涵不肯跟舅舅們一起照相,舅舅們就偷偷在她後面冒出頭來裝熟,照片看起來一片和樂,其實這時候阿涵根本不知道舅舅們在她後面!XD

P1320023

離開楓堤,去美麗華玩了一陣,然後去吃小蒙牛。

在小蒙牛阿涵難得的黏著她老爸,換我抱小梓,抱著小梓吃飯還真不容易,等小梓睡著了,我才終於可以好好吃東西!

吃完飯就各自回家啦!

 

2/3(初四)

中午爸媽和二哥來我們家,我們一起去mini cafe吃飯。

這天阿涵不知怎麼的,整天黏著小舅舅,讓難得妻小不在身邊、本來以為可以好好休息的二哥,還是要帶一個小孩!=▽=

這次mini cafe給我們熊貓和兔子的拉花,好棒!!

P1320168

吃完飯去新生公園,阿涵黏小舅舅到要和小舅舅一起坐車,讓我以為難得悠閒的照顧一個小孩就好,結果小梓在車上又是狂哭,哭到受不了我先帶小梓下車,小拉再去找車位!

新生公園很大,不時還有飛機飛過,阿涵很開心!

在迷宮裡更是開心,跑來跑去好像都不會累!

P1320183

還跟著一隻比熊犬走來走去,比熊犬主人的同伴在旁邊看到都笑到不行,後來阿涵也有過去和比熊犬照相。

P1320210

晚上去稻香村吃飯,其實是很愉快的晚餐,但我用力的咬到舌頭,一小塊肉還翻起來,之後就是我痛苦的開始了!/_\

 

2/4(初五)

年假的最後一天,天氣開始轉涼,終於有機會把本來要在過年穿的新衣服拿出來穿了!

兩隻粉紅熊!:D

P1320277

中午回新店吃飯,小F偷戳小梓的手超開心,和阿涵也玩得很開心,阿涵有小F也很高興,小孩還是應該多和小孩玩在一起!

邊吃飯邊看了「哈比人」,原來「哈比人」那麼好看,早知道之前去電影院看!

二哥二嫂兩點多就出發回高雄,我們把哈比人看完也差不多要回家了!

回程的路上阿涵睡著了,就直接去婆家,到了婆家阿涵繼續睡,我才有機會陪小梓玩!

P1320286

晚上公婆煮飯,難得的青菜不少,可是我的舌頭受傷,只能慢慢的吃,也吃不多,這個過年我一定會瘦的!/_\

吃完飯就回家了,小拉要準備隔天上班,快樂的年假881囉、881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