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涵上星期二下午打了流感疫苗,星期三白天去宜蘭,晚上還和小哺玩得超high。

星期三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就發燒了!

不知道是不是打疫苗的關係,而且阿涵精神還是好的很,就沒去看醫生。

星期四、星期五持續發燒,高燒還會到39度,可是阿涵的精神還是很好,連發燒的時候都很好,本來想星期六早上還燒的話再去看醫生。

星期六她睡得很晚,快要中午才起來,而醫院下午就沒診了,要就要掛急診,但星期六之後她就一直在37到38度之間,這種溫度好像也不用特別去掛急診,就一直到今天下午才去看醫生。

特別的是小哺星期四去打了疫苗,之後也發燒了,本來想大概這次疫苗就是容易發燒吧,結果小哺去看醫生竟然是得了流感!@_@

下午阿涵看醫生,我就順便問醫生打流感疫苗會不會篩出陽性?醫生說不會,而且疫苗的發燒只會燒一天,也不太會有其他症狀,所以阿涵也是感冒了,不過阿涵就是一般的感冒,而且應該已經是尾聲了,不用太擔心!

所以在這誤打誤撞中,這次阿涵感冒燒了三天,只吃了一次退燒藥,所以發燒不吃退燒藥也真的是會自己退的!

不過阿涵還真容易發燒,一般感冒都可以燒三天,而且溫度都好高,動不動就39度,所以現在看到38開頭我都覺得還好呢!v_v"

這次我們大概太晚去打流感疫苗了,在感冒大流行的時候才打,一開始都分不出來到底是生病還是疫苗的關係,明年還是早點去打,不要再想東想西錯過好時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