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和小拉一起看了「怪人二十面相」。

怪人二十面相在電影上映的時候,因為是金城武和仲村徹,我本來就有點興趣,但好像很快就下檔了,所以也沒去看。

很奇怪這片在臺灣一點都不紅,不知道是不是名字的關係?如果翻成「怪盜千面人」是不是會好一點?@_@

 

回到正題,我覺得這片很好看啊,演員我都滿喜歡的,劇情也不錯,有些感人的地方、也有讓人發笑的地方,可以說是有帥哥美女又充滿歡笑淚水的電影。

金城武不愧是日本人,日文說得真好!@_@

然後這部片裡面的人怎麼摔都不會怎樣的!XD

我看到「少年偵探團」的時候驚了一下,後來查了網路原來是以前的小說裡面有的,所以CLAMP才會也拿來畫成漫畫啊!:P

電影最後還有上海拍攝地點的團隊名字,回想一下可能是裡面有些比較老式的建築,大概日本已經找不到類似的場景了吧?我和小拉笑說反正他們去上海拍攝,金城武還可以直接當翻譯!=▽=

我覺得這片還滿好看的,可是劇情方面我就不多說了,因為如果先說破,哪天有機會看到電影就不會那麼有趣啦!:P

 

最後,補上一句最重要的話:我喜歡仲村徹,從國中喜歡到現在,喜歡好久了喔!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