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一個新聞,說有網友發起不要參加充滿明星、沒有意義的跨年活動,要去做有意義的事。

嗯,很好啊,想做更有意義的事就去做,但請不要批評別人的活動是「沒意義」。

本來要怎麼跨年就是自己的決定,有人去參加跨年晚會、有人去郊外、有人去旅遊、有人在家休息,趁著「跨年」這個時間,感受不同的歡樂氣氛,我覺得不論做什麼都是有意義的。

煙火也有人批評一下就放完了浪費錢,但我卻覺得看完煙火的開心和感動是可以持續很久、一點都不浪費的!

說經濟不景氣應該節省一點,但這樣的活動也增加很多商機、也是促進經濟景氣啊!

說跨年沒意義的人可能跨過很多年了覺得沒意思,但一定有人第一次有機會跨年,如果真的就不辦跨年晚會,他們會有多扼腕啊!!

 

可能我和大學最好的同學一起看的大稻埕煙火改變我的心境、可能我和小拉感情的開始就是跨年煙火,我非常非常喜歡跨年和煙火。

我偷偷的在心裡想,覺得跨年沒意義的人,是不是因為沒有可以一起參加的人呢?(逃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