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小梓的托嬰中心舉辦聖誕活動。

把阿涵托給爸媽帶出去玩,我就去參加小梓的活動。

我到的時候,小梓坐在幫寶椅上,旁邊坐一個小朋友,小梓的手一直往旁邊揮、揮到那個小朋友,但那個小朋友也沒什麼反應!^^"

小梓本來坐得好好的,看到我就想要哭了,我就把這小撒嬌抱起來。

小朋友很多、老師很多、家長也很多,整個托嬰中心鬧哄哄的,小梓倒是不怕生的樣子,這點真的比阿涵好很多!@_@

每個小朋友有一張闖關紙,我拿在手上,小梓就一直伸手想拿、拿到就放嘴巴,而且她抓得非常緊,我還很難拿走呢!

每個小朋友也有一個聖誕帽,小梓剛戴著的時候還好,戴一陣子她大概發現有帽子,又是抓到就拿去吃!

闖關紙有四格,但是只有兩關(大概老師後來發現四關才難了XD),一個是把球丟進籃子裡、一個是保齡球。

小梓當然都要我幫忙,第一關小梓拿著球、嘴巴就靠上去了!XD

第二關也是我幫忙她推,全部過關之後得到兩包米餅。

小梓已經滿六個月,我就給她吃米餅,老師聽到她是第一次吃,還說要剝小塊給她,結果她整片拿去,自己吃得非常好呢!!

記得阿涵以前會「咬」太用力,米餅就變成一小塊一小塊很不容易吃,小梓一開始就知道慢慢含,所以可以整片很完整的被吃完,真是厲害!!

小梓在吃米餅的時候,是親子體能活動的時間,活動是家長拿一條很長的布、讓小朋友爬過去,小梓還不會爬,正好在旁邊吃米餅!^^"

第二個活動是用小泳圈玩遊戲,小梓也不會玩,不過小梓有拿著小泳圈,當然免不了偶爾放嘴巴裡一下,中間一度兩手拿著泳圈、頭在泳圈中間,超可愛的,老師有幫她拍照,不知道照出來是什麼效果?^^

接下來就是聖誕老公公要出來發禮物了,這個時候小梓竟然開始在我身上摩蹭、然後就睡著了!v_v"

所以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和拍照的時候,小梓都是睡著的,還好她還太小應該也不會記得,不然她的記憶中,聖誕節就是少了一個聖誕老公公!XD

發完禮物活動就結束了!

 

今年小梓還太小什麼都不能玩,不過吃了米餅、睡了個覺應該也滿開心的!^^

明年小梓就一歲半,應該可以大玩特玩了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