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涵跟大人在家裡做了什麼事,都是騙不了人的!(笑)

 

上星期三阿涵開始生病請假,星期三我還跟她在一起,星期四和五就是婆婆帶她。

忘了是星期五還是星期六,阿涵突然唱起YOYO點點名5裡面的歌,而且是以前沒聽她唱過的。

所以我就開始問她有沒有看什麼什麼歌,點點名5問一首、6問一首、7問一首,她都說「有」,看來就是一路看下去了!V_V

讓我想到好像是上一次腺病毒她生病在家,晚上也是突然唱出YOYO點點名裡面以前她不太看的歌,我馬上就知道她一定又在家大放送了!

其實這個應該要怪我,當初是為了讓她願意拍痰,所以拍痰的時候會讓她看YOYO,拍完痰就會關起來了,但婆婆大概覺得她看電視很乖、帶起來很輕鬆,大概都是隨她看吧!

以前有陣子我還要把那片DVD帶來學校,不然在家藏在什麼地方都還是會被翻出來看!

不過把小孩給別人帶就是這樣,也沒辦法要求別人要像我一樣帶她,所以送她去上學還是好的!

 

順便一提,星期六阿涵幾乎睡整天,昨天也很晚起、有睡午覺,星期六都只有燒在38度邊緣、昨天完全沒發燒了,真是讓我放心不少!

所以到底這次只是普通感冒?還是因為她有好好休息、抵抗力比較好,所以是輕微的腺病毒呢?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