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結婚的時候買了一棵大聖誕樹,好像懷了阿涵之後就沒有拿出來了。

現在阿涵長大了,看到聖誕樹在我們家一定很高興,於是決定讓聖誕樹重出江湖!

 

以前是放在客廳一進門的地方,但現在客廳沒地方放,考量了一下,決定放在房間裡的木板房:不過木板房早就被堆了置物箱和被阿涵拿來當另一個遊戲間。

置物箱就算了不移動,阿涵丟了一地的玩具,就拿聖誕樹為增強,星期日下午叫阿涵全部收乾淨!

阿涵雖然很容易收到某個玩具就玩起來,但為了聖誕樹,還是把木板房收得乾乾淨淨!

我在旁邊抱著小梓,只出一張嘴和幫忙拿一些比較好拿的玩具去遊戲間而已。

P1300058

看到這麼乾淨的木板房,一定要來拍照存證一下!(笑)

不過在收之前忘了先拍一張,才能知道本來有多亂!XD

 

木板房收好了,馬麻我就從鞋櫃的最上層,變出聖誕樹來啦!

P1300060

組裝完成:

P1300061

好高的聖誕樹,阿涵不知道有沒有很驚喜?(→那時候忙著組裝,沒注意旁邊阿涵的表情)

聖誕樹開花了!

P1300064

把枝葉一條一條整理好:

P1300066

聖誕樹的本體完成,接著就是裝飾啦!

阿涵也來幫忙放禮物!

P1300071

聖誕樹完成啦!!

P1300074

阿涵倒是對底下的禮物盒很有興趣,一直問裡面是什麼?

我說裡面沒有東西,那是假的禮物,她還說「可是硬硬的」(XD),我說就只有盒子,其他什麼都沒有,拆掉就沒有囉!=▽=

我們在弄聖誕樹的同時,小梓躺在床上也很high!

P1300088

這個小梓,其實平常眼睛也不算很小,但一笑起來就整個瞇成一條線!^^"

聖誕樹完工,聖誕女孩也要上工啦!:D

一臉茫然的聖誕阿涵!XD

P1300089

這件洋裝和帽子是去年買的,想去信義區看聖誕樹的時候穿,但我記得去信義區那天正好熱得要命,所以完全沒讓阿涵穿的樣子!^^"

希望今年天氣稍微涼一點、但不要太冷也不要下雨,讓阿涵可以好好的跟信義區漂亮的聖誕樹和聖誕燈照相!^-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