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搶帳單】

星期日(12/1)晚上,我們一家跟爸媽、大哥大嫂一家在KMALL吃飯。

因為人多分兩桌、我們又比較晚到,我們點完餐,服務生拿了新的帳單過來。

阿涵很自然的拿起帳單、然後小拉把帳單接過來,就在非常自然的情況下,我們這桌的帳單就入手了!(笑)

接著阿涵走到另一桌,在其他人毫無防備的情況下,又把那桌的帳單拿過來、小拉又把帳單接過來,另一桌的帳單也入手了!

……原來最會搶帳單的人是阿涵啊!XD

 

【紅豆餅】

星期一(12/2)早上,阿涵說要買紅豆餅,我特別問她要奶油餅還是紅豆餅,她說要紅豆餅。

所以買了紅豆餅給她,然後我自己買鮪魚蛋當早餐。

到我教室之後,她看到她的是紅豆餅,問我「是紅豆嗎」,還帶著「為什麼是紅豆」的表情,我說「妳剛剛自己說要紅豆餅啊」,她只好默默的吃她的紅豆餅。

咬了幾口,還是忍不住想吃我的吐司,就跟我說「我咬一口」。

咬一口之後又再一口,最後直接說「我要馬麻的吐司,馬麻吃紅豆餅」,我就跟她交換了。

第一節下課,我碰到她們老師,老師說阿涵說:「我早上沒有吃紅豆餅。」

老師問:「為什麼呢?」

阿涵:「因為我馬麻很餓,就把紅豆餅吃掉了!」

我哈哈大笑把事實跟老師說,老師說她完全沒有提到吐司的事,只說馬麻很餓把紅豆餅吃掉!XD

光聽這小孩說的話,老師一定覺得這個家庭怎麼了?把拔不工作在家睡覺和照顧妹妹,馬麻肚子餓就把小孩的早餐吃掉!XDDD

 

【主持人】

阿涵腸病毒那天的星期五,早上幼兒園辦了一個「歡送老遊」的活動,就是老舊的遊戲設施(溜滑梯)要換新,讓小朋友感謝老遊的活動。

幼兒園的四個班級一起參加,幼兒園主任拿著麥克風當主持人,一個班級一個班級的叫起來跟老遊爺爺說話和獻花。

星期一(12/3)晚上,阿涵拿到她的Hello Kitty麥克風,大概突然想到這一段,開始當起主持人來了!

自己拿著麥克風,很大聲的說:「XX班的小朋友,請~起立!!」「XX班的小朋友,請坐好!!」

還有「最後呢~~」,不過就沒有了!XD

自己在那邊唸了很久,還突然用老師叫學生的口氣叫我的名字,我瞬間真的有嚇一跳,好像做壞事被發現的感覺!XD

 

【一首搖滾上月球】

同樣是星期一晚上,當完主持人的阿涵,被我壓著上床睡覺,那時候都已經快十點了!

但是阿涵還是很high,躺在我旁邊唱起歌來了!

本來我應該嚴厲叫她安靜躺著,但她唱著「從今以後~沒有不可能~~」,我的心立刻軟下來,好啦,隨便妳唱吧!=▽=

我就在她的歌聲中睡著,她應該也很快就睡著了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