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阿涵搭往西門的捷運到中正紀念堂換車,換車的時候跟著大家跑跑跑,讓阿涵非常的開心!XD

到要下車的時候還再問:「還要跑跑跑嗎?」

今天再次換車,跑跑跑的時候阿涵笑得超開心的,讓其實很累的阿涵充滿活力的、早餐吃了吐司蛋和豆漿。

小插曲是我們到捷運站的時候,淡水的車正好要開走,我沒上車、要等下一班,一個站務人員過來問我要到西門嗎?

我順口回答要到淡水(心裡想的是往淡水方向),突然覺得不對,才說要到民權西路,站務人員說那我要到下一站換車,我說我知道。

站務人員說如果今天是第一次來搭車的會搞不清楚,我說我搭很多次了(→也不過星期日才通車,最好是有很多次XD),下一班車人比較少、帶小孩比較方便,那個人說「是啊」,然後就去對面月台巡視了。

他是看我帶著小孩、覺得我是個會搞不清楚狀況的媽媽嗎?開玩笑,捷運路線我超熟的,隨便問我從哪個站到哪個站,我都可以立刻回答要怎麼搭乘呢!:P

 

阿涵到她教室,還是哭著要我抱抱走走、還是不肯穿小內褲……這小孩自主性太強,不知道哪一天才願意脫尿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