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涵要上學了,昨天還耳提面命的跟外公外婆說放學要去接她喔!

今天早上我在換衣服,她就醒來了,然後就開始哭她不要上學,好說歹說就是不要上學。

我看時間差不多了,問小拉能不能等一下再載她來學校,然後就自己出門了!

這個星期我覺得阿涵獨立很多,還很高興也許她去上學的時候不會再哭著跟我分開,結果是變成有沒有跟我出門都無所謂,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!

有一點點生氣她不聽我的話,有一點點心疼上學是不是給她很大壓力?也有一點點擔心她真的不想上學怎麼辦?

如果她真的不上學,也不可以再請婆婆和爸媽帶她,那就是要找保母……所以我就電話跟小拉說如果她真的不肯上學,就跟她說那要像小哺一樣找保母,看她想要哪一個?(已經熟悉的學校跟完全不熟的保母,她一定不會想去保母家的!)

不過我的擔心太遠了,九點左右,小拉就把阿涵送來學校,小拉說阿涵可能太久沒上學有點害怕,阿涵看到我就要我抱,然後立刻回復那個黏著我、要我抱抱走走的阿涵!(→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^^")

我抱著阿涵在她們教室外面的時候,裡面的同學就叫著:「阿涵來了!」

阿涵準備進教室的時候,幾個同學就到門口來開門,阿涵哭著站在教室裡,有三、四個同學圍過來看她,其中兩個是男生……嗯,阿涵真是受歡迎!XDD

其中一個來看她的男生,是阿涵平常就很喜歡、很愛唸的馬同學,看來馬同學也很喜歡她!:D

(之前阿涵曾經說:「我想要同學來我們家。」我問:「妳想要誰來?」阿涵想了一下就說:「馬XX!」上星期還說到馬同學呢!)

阿涵來學校的時候其實我有課,所以把她送進教室就趕快回去上課了,下課的時候幫她送棉被和尿布過去,她已經冷靜的坐在位子上吃點心,看到我也沒有要哭的樣子,然後馬同學又在她旁邊看她吃點心……感情還真好!

嗯,希望馬同學能讓阿涵明天開始喜歡上學一點!v_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