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線通車了!

在通車前我就在古亭站看到告示:往臺北車站的兩種方法。

一種是搭新店-淡水線,第二種是搭台電大樓-西門的車到中正紀念堂換象山-北投的車。

我一開始覺得第二種真是蠢極了,有一班車就到的方式,為什麼要原路線換車啊!?

結果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「蠢」的事,而且我也這樣轉乘了!=▽=

因為台電大樓到西門的車人很少,古亭站上車之後一定有位子,往北投的車人也很少,在中正紀念堂也幾乎都有位子,所以雖然要轉乘,但兩班車都會有位子,而且只要到對面轉乘、時間也配合得很好,真是太棒了!

我之前就擔心台電大樓到北投那班車沒有之後,每天都要擠新店淡水的車,不然就要擠蘆洲線,帶著阿涵很麻煩;現在其實還是算保有那條路線,只是要換一班車而已,但轉乘很方便,所以可以接受啦!:D

台北捷運真是越來越方便了,我唯一只覺得新店被孤立了,目前不管路線怎麼增加怎麼換,好像就只有新店一點差別也沒有,不過不用去適應新路線,也算好處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