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涵前陣子得腺病毒的時候,因為怕小梓被傳到,幾乎都沒有給小梓什麼玩具。

勉強還讓她玩的,只有可以消毒的綠色小花和波堤固齒器。

之後有一天我在看以前阿涵的紀錄,才發現同樣的時期,阿涵活潑很多。

那時候阿涵的床頭有一盒玩具,阿涵已經會自己轉過去翻箱倒櫃拿她喜歡的小象出來咬了,而小梓躺在床上好像就是靜靜的,不會特別去找有什麼好玩的。

覺得這樣不行,找了阿涵以前的兔兔音樂鈴和小象搖鈴出來,也上網找了新玩具,因為阿涵看到她以前的玩具被小梓拿去,心情好的時候無所謂,心情不好就會想拿回來!v_v"

上個星期,新玩具就都寄到啦,都是阿卡將的網路商店買的!:D

 

【固齒器們】

P1290376

考慮了很久,最後買了香蕉和烏龜固齒器。

烏龜一方面是因為有盒子要帶出去或是在家都很方便、不怕弄髒,一方面它是搖鈴形的、又有片狀的頭和手,一個固齒器有很多形式可以咬!

P1290381

事實也是小梓很喜歡,比起單純的搖鈴容易拿也容易咬,而且整個都可以消毒很衛生!:D

另一個香蕉固齒器,想說長條狀的應該還滿好咬的,就選香蕉了!

P1290378

事實再次證明,這個真的也很好拿、很好咬,而且很可愛,連阿涵都喜歡,差一點又被阿涵拿去玩了呢!

 

【玩偶抱枕】

P1290398

這個品名就是「抱枕」,介紹是可以讓寶寶體驗不同的觸覺刺激,可以拉、可以咬,造型又非常可愛,讓我覺得太適合小梓了!!

而且一個還不便宜呢,其實本來只想要一個,但我認為只買給小梓的話,阿涵一定會不高興或直接拿去玩,就狠下心一人一個吧!

我本來以為「抱枕」應該很大,結果寄來的時候我超傻眼……也太小了吧!+_+

P1290429

不過小梓還算喜歡啦(她只要可以咬,哪有不喜歡的=▽=),而且質料應該很不錯,貴就貴、小就小吧!

(順便一提,我現在才發現上面這張照片太奇妙了,整張照片充滿粉紅色的兔子(XD),不知道為什麼兔子都很喜歡做粉紅色的,然後熊都喜歡做藍色的呢?@_@)

熊和兔子,阿涵一開始就選了熊,所以熊就給阿涵,其實阿涵拿去玩一點都無所謂,問題是她玩一玩又會想丟回小梓的床上,其實我知道她是想給妹妹玩,但這讓我們更困擾呢!^^"

 

好啦,小梓的新玩具介紹完畢,這四樣東西就要一千多元呢……小嬰兒的東西真的很花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