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梓滿五個月了!

而且小梓滿五個月這天,我還要到學校加班!=__=

 

這個月的小梓,脖子硬了,可以立著背、直接從腋下抱,有時候還會想自己坐起來,不過如果沒有撐著背,有時候會往後倒。

成功翻身過一次,真的只有一次(^^"),然後之後因為天氣冷、衣服變厚,連「想」翻身都很少了!

會追著人看,床旁邊同時出現兩個人時,就會左右、左右一直看。

很喜歡看人在她面前比手畫腳的講話,也喜歡看人吃東西。

會有一長串的音,還會跟人對話,不過白天比較愛說話,晚上比較安靜。(→晚上都是哀著要人抱)

中間姊姊得了腺病毒住院,怕她被傳染,有陣子都沒給她玩具,覺得她和姊姊比起來過於不愛玩,才增添玩具、也把姊姊以前的拿出來玩,所以現在她有很多固齒器和搖鈴!=▽=

和姊姊一樣,一看到小象搖鈴就愛上了!

也和姊姊一樣,最喜歡咬兔兔音樂鈴的拉環!XD

和踢踢熊第一次接觸,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的感覺。

有星期一症候群,而且後來會需要兩天才好。

說「笑一個」會笑,不過要看她心情。

還是很喜歡吃手,從每一隻手指到拳頭都吃,也很愛吃手帕,而且有時候吃手帕會吃得很瘋狂,找不到手帕還會哭。

得了腸病毒,還好症狀輕微。

奶量增加到四小時170~180ml,晚上八點到九點間喝完奶,九點到十點睡著之後最多可以睡到早上八、九點。(但偶爾也會有早上六點就醒來的時候)

還是很喜歡對人笑,有出現過「呵呵笑」,不過次數很少!

莫名的會和馬麻玩轉頭的遊戲,馬麻抱著她照鏡子,她就會轉向另一邊,馬麻數三之後轉回鏡子前,她就又自己轉過頭。

 

小梓的反應越來越多、越來越可愛了!

下個月也要努力的長大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