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物介紹】

小凱:自以為國王,凡事都想要別人聽命於他。座騎:紅色跳跳馬。

小萱:溫和乖巧的大姊姊,國王和大魔王說的話都願意服從。座騎:綠色四輪板車。

小家:有點服從國王、但又有點自己想法的小男生,偶爾會鬧彆扭。座騎:綠色四輪板車。

大魔王:擁有最高權威的老師,只要大魔王出面,所有人都只能乖乖聽話。

 

【序曲】

小凱搶到跳跳馬當上國王,配給小萱和小家一人一台小車車,讓他們跟隨在他的左右兩旁,臨時決定一起去攻打壞人。

當三個人擺好陣勢,不愧是國王的小凱突然驚覺到一個嚴重的問題:「可是要一個壞人!」

三個人你看我、我看你,突然把視線轉向旁邊的大魔王。

「老師當壞人……」小萱開口。

「我可是大魔王耶,你們打得過我嗎!?」(正解:你們玩你們的就好,我還要在你們玩瘋的時候制止你們耶!)

「那就打牆壁好了!」小凱說。

「好~」三人齊呼一聲,就朝牆壁衝過去了!

牆壁幾乎是在三個人都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打贏了,於是三人重新擺好陣勢,停在平衡木旁邊。

小凱不知想到什麼,站起來整理一下自己的裝備,就在這個時候,旁邊的小家毫無邪念的只覺得跳跳馬被留在那很好玩,就拿走了國王的跳跳馬。小凱一回頭,發現跳跳馬在小家手中,這麼短的時間竟然就被手下搶走跳跳馬,當國王的真是太沒面子了,於是腦羞成怒,指著小家大喊:「他是我們的敵人!!」

小家這才發現自己闖禍了,趕緊摸摸跳跳馬道歉:「對不起,馬馬!!」

「他才不是你媽媽!!」國王仍然很生氣,不想再理小家,帶著小萱往前跑,小家趕緊跟在後面。

三個人追逐到一個角落,小家跌下他的小車車,小凱順勢把小家的車車搶走,讓小家非常驚慌。

把一切看在眼裡的大魔王出聲了:「小凱你身為國王,怎麼可以不信任屬下、還搶走屬下的座騎呢?」(正解:不准搶別人的東西!=_=)

既然大魔王出手了,小凱只能摸摸鼻子,對著小家說:「好吧,你退下!!」

三個在角落邊再次整隊,然後國王小凱再次發號施命:「走,我們用走的!」

邊說著就站起來離開他的跳跳馬,小萱也跟著丟小車車站起來,就是小家仍然賴在他的車車上:「不要。」

第一次碰到屬下反抗的國王,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回到他的跳跳馬上,改口說:「好,我們騎馬去!」

「走吧!」一聲齊呼,小凱和小萱再次出發,可是已經累了的小家,仍然賴在車車上不動:「不要。」

「好啦,你不是我們的敵人!」(→小凱你也太容易妥協了吧v_v")

在半推半就之下,小家又跟著小凱和小萱出發,這次的敵人很強,小凱和小萱都被擊倒在地,小家立刻到他們身邊伸出手:「我把我的力量給你們!!」

於是小凱和小萱復活過來,然後三個人就合力把敵人打倒了!

 

【後記】

這是今天活動課最後讓三個小鬼自己玩,他們三個就在完全沒有套好的情況下演了這齣戲!(XD)

裡面除了大魔王的對話,其他都是真的,我現在才知道我的小朋友語言能力這麼強啊!V_V

其實後面還有,不過再寫又要寫好久,改天再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